不用上學在家真是閒得慌(其實要溫習吧"")
每日真的睡或對著電腦
重看n次SJ的東西..越看越喜歡啦..
到目前為止13個人裡面有12個都很喜歡~其中一個還待了解=w=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坐太久或坐姿不妥??我的腰前所未有的痛啊!!T口T
痛了幾天了..今日仍痛..彎不了腰啊Q口Q
而今日加上腳又痛..不知是不是昨日站得太久(在某間鋪買奶茶等了20分鐘=口=那太旺了)

昨日買了個袋...其實本來是朋友想買..她問我買不買我就買啦~我終於有第二個袋了= =""
那個袋越看越喜歡啊~不過煩在怎襯衫

昨晚也拿了書了~今次超重...明明和上次訂的差不多啊"""
話說終於看了lost end啦~~很棒!
總括感想:
  • 我也好想摸摸
  • shiki用那招換來快樂真聰明啊
  • 不滿足..太短了了了了

嗯..我的感想還滿隱悔的~沒有劇透啊~話說這本是軟紙質喲~我不會掃~___~

唉呀~我又去看SJ了~~近日發覺晟敏的好~>//////<他太有魅力了!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