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近排好像我真的走運了
我屬蛇..而今年鼠年蛇聽說很旺
又說幸運號碼是7..而我的班號正正是7號囧
而當日大年初一...我又這麼巧在那日才找到我找了很久的東西囧
而又在星期六那天
之前對N+C社出的那本OMEKASHI沒啥興趣
但那天看過cool-b某小圖..見到rai那張看似很帥的圖..
就想那本真的很不錯呢...就擅自萌起來..以為那本有多精美..裡面的圖都多美
於是就立馬send email給某r問她有沒有現貨..
想不到當晚某r就打電話來..還說能當晚交收囧..在油塘我這邊(那時是9點幾)
你看..一切是不是很合我意?一切都好像應驗了今年屬蛇的運頭
但...
想不到那本OMEKASHI讓我失望到O嘴||||||||
我想問....裡面是不是真的由多位不同畫家畫的啊...
怎麼我都覺得是同一風格同一樣貌..
我都認不出那是n..那是akira..那是shiki了..原來n能笑的啊??囧
真的很失望T_T..我那100塊就耶醬飛走了..=口="
若這樣..我情願買那套game!!雖說貴..但起碼值得啊!


--------------------------------------------------------------------------------------------
話說近排老弟迷上拉面那個果實game呢!!
和我一起操過XD
話說我最拿手是用小綠!!小綠真的很利害~!!少少連鎖~~多多爛果實送人XD
而且聽著他那句"MO DO MO DO"~~真的很爽!!
不過聽的機會很少啊...怎麼說要達到超過6個連鎖很難的=W=

近日啥都沒做..說溫習...又食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