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我還未準備好囧
衫褲褸也只每樣買了一件...我還想買的呀~但又不想再出去=口=
前日真感謝友人捨命陪"美人"..啊...才能買到衫XD

另外頭髮還未剪...雖然很想剪個短裝髮型..但又怕那些人給我剪得太短="=(而且很凍啊)

那個書櫃還未動手砌...砌完才能大掃除的嘛
本打算昨晚砌..但折開個箱後...立即打退堂鼓..還是等老媽來好了|||||(我會在一旁遞工具的=w=)

話說新年圖還有綠rai那張...但我已經不想..幹了囧(因畫不出身體=__+)

家裡的地面好恐怖...髒得可怕><"""..真不想拖地(這項家務要我做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