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畫完了吧..
其實還有很多地方需要改.
最大問題就是gunji那頂帽子..其實我是想畫老兔頭帽的!!!!可惜失敗..唉.有空再改吧..
怎麼說我對著這圖久得快發呆了..越看越醜="=(why)
請無視任何不合理的地方

這次全圖用了我平日最不想碰的brush..效果很明顯..被那些畫手看到..一定很多東西能批評xd.
我這邊的顏色滿好看的..不知大家那邊怎樣.(我這邊的小電亮度好像偏高|||).顏色會不會暗了點
ps:別問我為啥他兩人能生子..而且能生出個異變..gunji=,=




大家看了是不是好像很灰..哈哈..顏色滿陳舊..像張老照
相對於熱鬧的新年..大家就當是溫馨寧靜的春節啦=__=

其實我最希望的是..大家別聯想到死亡


我小電裡還有張有笑容的shiki...遲點擺上..果然這個shiki樣子很嚇人=口=
-----------------------
這麼多天沒有寫blog..是因為鬱悶..我的本還未拿到!!淚奔
再加上居然整整兩個星期都是tests+quiz

今日開始玩狗面那小遊戲
狗血poker那個game..shiki殿實在太可愛啊!!!我和他玩都是賣身家..show all的!!XD
而且他真是很要面子不服輸愛出封頭啊..拿著一手爛牌都要和我拼賣全碼=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