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figure真是令我又愛又恨啊
話說每天一進房就看到那道高挑櫼細性感的身影..感覺真的很滿足xd
可能是1/6這size吧..現在非常怨念為啥咎狗的都是1/10..很小啊~~看不過癮=3=




話說這麼多本裡..最好看的竟然是想這本~~
這本很可愛><asato在裡面簡直是隻小狗
還讓我看到穿婚紗的rai~>///<雖然只是很小一個鏡頭
這次托別人買..才發現原來通販網的本都有書套的...向某r訂卻沒有..真是..我無言了



這隻很可愛吧!!!>///////<
5月出..打算買..希望匯x賣得便宜些吧

話說shiki那隻ps2版pvc...得知原來是空心figure..我想買的信心有點動搖了= =

-----------------------------------------------------------
另外..也另訂了本..等待到貨~
話說這次簡直要我命..怎麼這次這麼多我喜歡的本子啊>口<
不買不行啊啊啊啊~~~
----------------------------------------------------------
阿部的弟弟實在太萌了\(≥3≤)/
這裡(左手邊一個餅印的兩隻)


突然發覺..阿部弟x三橋這cp不怎麼樣
阿部弟x阿部才叫good!!!好讚!(..?我說了什麼嚇到大家的話麼?@v@)

-----------------------------------------------------

之前看狼羊物語就覺得那羊超可愛的說!!
究竟有沒有這的本子啊~~不要擬人的
很久前在虎穴看到有一本...但那時沒錢錯過了T^T..有親知道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