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號那日..去了RG(rainbow Gala)...
和某拍賣認識,臭味相投(咎狗)的網友一起去了..
她call來了她的朋友同去會場..
沒想到是男生..更沒想到是位..美少年(請別猜疑是否真的"美".以我的挑剔眼光是沒錯的了)
汗...被某魚看見我這樣寫希望不會以為我什麼什麼吧囧...
不過感覺當日我當了他們兩人的電燈泡= =

當日還是買了本...4本..媽的看完超不爽..
居然某本大振本買錯了CP!!!!三橋x阿部..oh my god..讓我...睡了吧(怕死的某人)
而給某reborn本的封面再次騙倒!!封面畫得這麼漂亮..畫風這麼像LAS團體(正常版帥哥)
但想不到裡面的居然全是Q版!!!!!那種Q版還怎滿簡單呢..
我的Q版都比她畫得充實吧!!
真怒啊..與封面截然不同..
我也知道正常畫風要花很多時間畫..但也不能全是Q版這麼敷衍吧..
而且還是那種個幾鐘就能畫完的那些(怎麼說她是畫手..畫這些當然比我們更快)
太騙錢了....都怪我只翻了翻預覽本..沒留意..
但叫我站在那每久久的頁看也太不好意思吧..若我這樣做..我就不信那些人心裡會有多舒服

當日其實也沒怎麼逛到...排隊花了不少時間
最令我沒心機逛的是這次rg根本是reborn only event好不好....對於我來說有點沒興趣(沒有我喜歡的reborn cp)


03/01/08
第一日開學日...只有F.5上堂..別人考試..又早放學..那份冷清真不習慣
最好笑的是上Econ.堂..阿sir久久未來..
上去問後..那些人說阿sir已經放了工囧..當日聽到真是笑死我們
不過今日聽人說原來阿sir那天不是走了..只是開會...我心想那個傻子是誰啊..居然說阿sir放了工


04/01/08

今日....很灰...我就是不會說話啊!
所以說我絕對會做些不用怎麼和人溝通的工作= =
雖說我是一個很健談的人...但只限和相熟的好友...
不然禍從口出這四字很適用於我身上..
今日作畫狀態應該滿好..居然半小時就起到某人的賀圖v...太奇怪啦
以往...就算多簡單的一張圖都要花上1小時以上才完成囧...(線稿)

對了..我的某個偉大項目...這兩天假期希望能夠完工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