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ama網址
http://www.tudou.com/home/jdjt

話說今天聽了...那個..國產drama= .,=
實在是藍大的難言太棒,大家都希望能drama化呢
但...雖然不想撥冷水...但那兩個聲優實在..配得太不到戲了
肖美人怎麼就變成加廖似的..
說話沒火氣且感覺不了那份惡舌的口氣|||||語氣倒和加廖不相伯仲
小加廖嘛....沒啥感覺...||||就是覺得不夠怯
最大問題是這兩隻配得怎麼就像朗誦似的..失真啊!!!!特別是小攻!!
不過令我最樂的可是以上的海報~!!是新圖呢!!(總之是我沒看過的圖!)
來張大版..兩人大頭貼>////<

肖美人好美好帥我好想撲過去壓上來把他吃乾抹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終於同意..真的有人單是半張臉都能美得另人缺氧..ORZ
而加廖...我有點被shock倒了.....我的平平凡凡的小加廖怎麼變了個美人胚小妖精囧
這個樣子也實在太邪了吧...雖說那抹紅唇是因為被肖美人又啃又咬虐待了一翻所以這麼紅..但未免太過了= =||
anyway~~這是令我激動n久的圖..大愛啊!!!真希望黑色禁藥再畫他們倆的圖呢!!
話說藍大筆下的小攻我最愛就是肖美人了
小受就有兩只...LEE叔和加廖...555555555><實在太愛他們了~!my god

對這drama有興趣的不妨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