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終於提起心,看經典坑文,"兵不厭詐"
話說真的很爆笑的文
笑點多多,最記得就是以下幾個


褚澤林先敗下陣來,他皺着眉頭説道:“今天中午午休的時候你帶幾個人把你們營房前面的花圃的草除了。還
有,學校的軍訓廣播台要三篇的廣播稿,還有,你幫我寫兩張海報,内容在這裏……”
説着他遞過紙頭來:“全部都要中午完成好,没問題吧?”

媽的,超人才來得及,用這些東西來報復太不上道了吧?我就算甩手不乾你又能怎麽様?

我猛的一拍桌子站了起來,方圓五米以内的餐具都因我的内力跳了一跳。旁邊一圈假裝吃飯實則看熱閙的家夥

這會兒全用驚恐的眼神看我。
所有人都在等我發話。


我朱唇輕啓,字正腔圓:“………………………………


阿牛……

再給我買一個菜來……”

撲通撲通倒了一片。


我再轉過頭對褚澤林笑得燦若桃花:“褚老師布置的任務當然没有問題,保證完成得漂漂亮亮。”
此人在我剛剛拍案而起的時候,依然能神色不變地喝湯,動作一如既往的優雅,倒有點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台
的大將之風。
對付這種人的最好方法是……

阿牛唯唯諾諾插進話來;“小四你要吃什麽?”
怒斬黄龍!”我吐字鏗鏘有力,氣勢迫人。
菜名驚四座,褚澤林也抬起頭來,棺材板臉總算有了一點吃驚的表情。
阿牛不愧是我們寢室培養出來的,立刻聽懂了,下。

漫長的等待,周圍一圈的人伸長了脖子等看怒斬黄龍是個什麽東西。
在萬衆矚目中,阿牛顫巍巍地回來,把個鋼碗放在我和褚澤林之間。

切、
片、
黄、
瓜。


“撲——”有人把湯噴了個鋪天蓋地。




于是那個下午,褚澤林舒舒服服坐在我們營房的中央喝茶,我們跪在地上給地板搓皮,人人心中竪中指,竪了

一百遍啊一百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