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那天看馬術..我全場叫我隔離的同學幫我照馬PP|||||
最好笑的是她又答應XD
話說第一次這麼接近馬呢...
可憐我這個沒去過動物園的..大小孩T^T
就算去也是我小小小小小時候的事了吧...||

這些天有個新計畫..其實是圖啦..一定不會是漫畫= =
不過若我在畫人體動作方面沒問題..我老早畫了漫畫了||
這圖會跟啥有關..大家很清楚XD

嗯..另外是打算將那兩張Q版賀圖弄件商品..馬克杯,紙袋,poster,襟章也好
我總之要弄件實物來收藏XD這可是我第一次畫得如此能登大雅之堂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