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淋的君子,我從開始已有的雄雄烈火,現在被那冗長的多餘橋段撲滅
這君子文真的越寫越叫人生氣
更新進度已經慢
但發展劇情同步的慢
那豈不是慢上加慢!?
究竟要人等多久才完啊
每次終於等到週日,看那新鮮熱辣的新章
但居然劇情只是原地踏步
我知道寫這麼多的瑣碎事是為了突顯曲papa的性格..
但他的性格是如何前面已經很多描述我們也懂了
就算他現時現心對任老大的感覺已變質,我們也知道而你也不需花大量筆墨在這裡「畫蛇添足」
另外,總覺得劇情在兜圈

現在我真的有股衝動...不是殺人...撞牆罷了

若繼續這樣,我倒想她寫完直接出書啦..不要在那欄裡慢——更新


說回另一個令人抓狂的文《惡男》
每次上去都只是看到「13」
多久了!?
最後連上去查看都提不起勁
阿彻啊...你現在寫不出或忙著騰不出時間寫這文
那拜托你通知一聲,你要停寫,或什麼時間再提起你的金筆
不要令人傻傻的等下去
你不寫文或更新慢,我們讀者不能投訴你,因為下一秒又有些滿嘴大論的人站出來說你的不是
但這麼久還沒寫...你又有沒有顧及你的書迷?
總的一句,不更文請交代,通知一聲約會停到何時


不是文章end..而是我怨念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