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八萬四千天女洗臉罷,齊向此地傾胭脂。」
老師問,這麼多仙女洗臉後的那盆水是怎樣的?
偷偷畫畫的我抬頭很自然的答了句,很髒
全班在哄笑..其實罪魁的我...在那一刻..懵然不知...
見大家笑了這麼久才恍然大悟,原來我不覺中..開了個玩笑XD

看了不知某人的《
花潮》,「如錢塘潮夜澎湃」,突然好想親身去錢塘感受一回
因月亮的引力而來的奇妙潮水,真讓人好奇..俗語有話,好奇能殺死一隻貓,不錯
每次去觀潮的人..都有兩三個回不了家……

說起引力,想起太陽和月亮,什麼是自然?
奇妙的自然定律,無盡神秘的宇宙,才是是世界上最大的寶藏,
只是大家對想不透的東西抱著遺忘的態度,
轉去追尋別的東西罷了。

不過不想是正確的,因為寶藏會令人煩惱,令人瘋狂,肥皂劇的某些劇情也提及過吧

不過……
我真的很想知道...誰在望著我……究竟我住的世界..是怎樣的世界
或是,現在我所在所知道的世界、空間,可能是另一個空間的裡面
正如以前在母親肚子裡,現在又在現在的這個世界…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