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花魁akira給我abandon了n久...
昨天看到某隻又畫了張花魁圖
所以...激勵我了
完成我最苦手的..上色
話說配色配了很多種...都配得不滿意..唉
我的色感實在很差...
完成圖算是比較滿意的了...

圖一(表情很呆啊~~)

用鼠標指著圖會放大的...


圖二




其實也就是字不同而已~~XD
話說很喜歡以上那幾隻字!是我寫的哦!!用那個毛筆字體自動生成器軟件弄的~~很好玩!!!
這可算是在搜尋字體時發現的寶物啊~~^_^

總之總算完工了~~happy now~~(今天堂上很犯賤地又畫了一張花魁囧..上色..此恨綿綿無絕期||||)

最後~~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