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買到BE-BOY10月號了!!!!第三次終於成功買到...那番辛酸..自己知..淚...
快走到腳斷....買這本明顯就是浪費金錢...但為了鬼畜眼鏡...值了囧
不過漫畫比遊戲...感覺敷衍很多呢.........不sm鬼畜..畫面構圖也很普通...

拉面mini figure沒錢買了...錢給我買了這套sonny angel||||但真的好可愛啊~~~>v<////
有大部分原因是看在這公仔的身材而買的~XD









話說待我快花光錢時今天終於收到某r的回覆...唉...天耍我麼?
其實我買這些時都在心想會不會收到r的消息...果然...
煩啊~~不夠錢啊囧
找老媽商量商量=_=|||||

昨晚實在逛街逛得太晚了...回到家只想睡覺沒溫習...今早靠前3堂趕緊溫習...真是的膽戰心驚啊..要溫的東西這麼多..我居然還溫習錯了測驗範圍囧...白白浪費了時間...幸好這次有驚無險..又過一關...測得不錯吧

終於等到放假了~~~這學周沒畫一幅圖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