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下午都和ps耗!
咩的…我本只想幫那Q版上色啊...但ps居然一而再再而三的給我抽風囧
弄得偶描線上色n多遍還未成功~~><
當時真的想放棄了...但最後還是死回去用ps7...但描的線不滑潤...所以逼不得以的情況下才用它..
555555..誰叫我的painter過期了...話說哪能下完全版painter啊..我網上找到的都是試用版|||||

圖圖~~>v<私好愛的一張~~好有聖誕feel喔~~~
注意小褲子哦~~是穿尿片的rai~~~XD


話說~~blog的版面被我弄得不倫不類了..汗.....但又捨不得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