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晚又看到那個什麼新秀歌手比賽的廣告~
我對老弟指著說那個x號是我班的~(還是不要說幾號的好..吧@@)
我老弟居然說他學校也有一個..是4號那位
我很色又很蠢的問:「是男還是女!?」
then老弟給了個白眼我...
.........我都忘了他那所是男校囧

不過他校居然有這樣的貨色....(雖然沒留意長的是啥樣|||)
但...嘿嘿~~總覺得感覺良好啊~~為啥老弟不向那位搭訕!!!
帥哥~~看來我真是與男色隔絕了|||||||||
男人看得最多只數在電腦、漫畫裡=.,=.....(真是浪費了我這個大好美女啊~~(自戀ing))
老媽說遲早我會變得不正常...其實我在她心目中已經是變態色女吧..呵呵
-------------------------------------------------------------------------隔
話說明天不用上堂!!萬歲萬歲萬萬歲啊~~~^口^////
這星期在學校也畫了很多畫..其實不多..三張罷了..但已經是我的極限(算是吧@@|||)
今日畫的有..河蟹(h)圖...堂上生河蟹真的很危險啊..
那個某econ阿sir因為我的neighbour回答問題而興高采烈的走到我座位旁..咩呀!!
看得到還得了!?我真的整個人趴在桌上擋住..動作之大..他也明白吧
其實平時也不怕被他知道我上堂畫畫..但這次的絕不能讓阿sir絕得自己沒洗臉..覺有眼屎啊~~哈哈

再來是history堂,我又再修改那隻河蟹
我旁的同學(隔班的)說我為啥畫這些..
我說我喜歡(淫笑XD)
then她居然用手蓋著畫不被我畫...
我說:「你這樣蓋住不正是在摸"那裡"嗎?想不到你也這麼色..看不夠還要摸~呵呵」
同學真的立即拿開~~好純情啊~~~>口<////
呵呵~~~
----------------------------------------------------------------------------隔
今天晚飯前的一段小插曲
話說我近日十分留意老弟的身材..
今晚看到他前面便說了句「你前面好『發達』啊~~」
老弟笑倒..好難得看到他笑啊.....
然後老媽對他說「飯都沒盛就夾菜?!」
我笑說「被人讚幾句就飄飄然啦,還記得自己姓什麼麼?」
老媽立刻向我打眼色別再多話玩弄老弟....
我看老弟還笑得好開心啊~~不會像以前那麼小氣的~啦~~
他近日真的變了好~~~~~~~多

話說silvia親你說我和老弟相親相愛、和諧?那你就錯了...你不知道之前有多恐怖...老弟差勁到我要在這宣言自己是獨生女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