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note突然一個電話來,叫我去溜冰(之前幾次沒去成)
今次終於去了~~

沒想到我做不成PK女王呢~
倒做了個摔得很帥很romantic的某隻
真不知為啥,我跌得會那麼...怪囧
跌都要跌得像在求婚
單膝在地那種
而且還是慢動作的跪下模式
oh god~!!外人看在眼裡應該會很汗吧

總覺得這種跌法更滑稽..更醜|||||
對了~~我跌都不會尖叫呢.一般人都會叫的吧|||..還是說因為跌得太慢了麼?汗
但我旁邊的傻婆替我尖叫= =|||(跌的又不是你好不好)

在場上兩條傻婆手拖手慢慢滑著,間中我2跌一下
為什麼!!你沒有跌過?!

其實今次是第一次去MegaBox~~那裡真的好漂亮啊~
好多可愛的東西

好肥的象!


升降機哦~~~



某個很可愛的擺設


惡搞一下~總覺得加馬賽克不好~~所以就...太陽眼鏡了~哈哈(其實是私心想惡搞XD)


--------------------------------------------------------------------------
驚魂一記

話說回去排隊乘車時見到中文老師啊啊啊
嚇s我~~~她居然就在我隔離
而且我還要看了她的側臉N秒才發現是我老師
招呼我不敢打了~~她實在太有威嚴~我怕怕
所以只好左閃右避的= =||

現在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