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7/31

回到去~大家也知道的吧~熱到死
不過幸好有冷氣
但出去就麻煩了
要走一大大大段路才到巴士站!!媽的啊
誰叫我捨不得也沒錢乘摩托車!

其實回到大陸也沒玩些什麼
出街閒逛……買了好多椰奶~好喝!但好貴~想不到啊
在家和表弟表姐玩啤牌~大家玩過1978和鬥地主嗎?超好玩!

不過這次最令我開心的是大表姐的貓生了貓仔!!!(≥ω≤)
好可愛啊~~我都打算抱一隻回港的說~但臭老媽不給~
過關那裡根本不會那麼容易被發現啊~~555555
而且4隻小貓裡有一隻簡直是konoe的化身!(化身..konoe死了嗎?||||)
那淡橙毛色和那條尾!!!末端曲的說!!!啊~~怎麼這麼神似!!
見到這隻小貓我真是愛不惜手啊~幫牠攝影了N段短片~呵呵

以下:





有看到尾巴了嗎?!真的曲的~但我表姐反而因這嫌棄牠= =||說牠殘疾||||||||||
對了~~請無視那些聲音吧....超難聽的說~怎麼聽就怎麼不像!不像也罷~為啥會這麼難聽~~555
這個我也被友人笑了好幾回~還錄我的聲音當我的專用鈴聲...囧



在大陸吃了很多東西啊~
吃得最多就是雪條了~~每天3條|||
不喝水~~只喝汽水||||
吃了些超辣的武漢食物~~不過辣得爽!

嗯~
其實這次回去也有別的目的
就是看看漫友連載客心的《未成年》漫畫出了沒
想不到真的出了~~3本~很感動啊
我很喜歡這漫~怪惡搞好笑的說~而且作者自身也是個腐女~
所出的東西也不見純得哪裡去~呵呵

大家應該很奇怪我這個好男色的色女怎會買那本女仔封面的本..怎能容忍這個..(話說我已經容忍不了了..最討厭就是這種面相= =||)
其實是因為喜歡未成年,因而喜歡作者客心,因此買了她的畫集
買時我想了很久,最後才灰溜溜的買下了~為了未成年的圖
但想不到內裡未成年的圖這麼少!!其餘的全是些我同性相拒的女生圖orz
那時一邊看心裡慘叫連連~~||||

嗯~~沒錢還買得了這些東西?
呵呵~~因為不是我的錢啊~~這次回大陸的所有消費都是老媽額外給錢~^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