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畜眼鏡的OP很讚!歌好聽片又能夠挑起人家興0趣!
也就是說那些畫面飛得太快了~~

鬼畜我還沒全攻破
也懶得自己慢慢玩了
找了攻略v
反正我想攻的對象都被我玩完了

第一個要攻的對象當然是女王御堂啦!!
這個應該是每個人的首選!
他實在太棒了
聲音エロ、沙啞性感到我要重聽(≥3≤)

話說之前和表姐說我玩每個game,第一個玩出的一定是bad ending= =||
這次也不例外
這是御堂女王的錯啊
誰叫他弄得我不想罷休~~XD
就是在meeting那時,用搖控物玩他時
不斷加大搖控的震動,鬼畜level會全滿…變紅
出現這種情況就只會bad end
意料之中,最後真的被御堂殺了(默)

不過這遊戲每個角色都會有死亡的bad end~想到這也不覺得有哪裡傷心了

想說這game真的很讚!先不說劇情~我看得一知半解而已
但CG和聲音真是一番!!!!!><
平川果然沒令我失望,受聲還是那麼讚!
但沒想到鬼畜攻的聲音他居然能發揮得如此淋漓!!

每次聽到那「淫笑」聲,我爆了
致命的吸引啊啊啊

克哉x克哉那幕h~~真是華麗啊
怎麼可以轉得這麼快?
以前都聽過某drama裡的某幾個聲優自攻自受
但他們那種我聽著怎麼也覺得是純惡搞

但這次不同,真是不說,別人還以為是兩個人呢!

其餘角色的受聲真是出乎預料之外的好啊!
先不說那個waiter~這個好像不好..還沒攻略他呢= =|||((他雖是攻,但還是有被鬼畜強上的一幕)
那個看起來十分壯的粗男同事本多,h聲真的...吞...我愛
這個攻級的本多在h時也反抗說他要做攻呢~當然被鬼畜說的「會習慣」拒絕
但h聲的妙之處在於本來很強硬的聲音~之後就會變得非常脆弱~~最後變得放蕩= =|||啊啊啊得很流暢啊~~呵呵

那個貓似的少年,聲音嘛....小孩一個

最後,除了克哉受聲外,最愛的莫過於課長片桐~~><///
簡直是個弱~~~~~~到不行的受
平日的聲音已經溫柔細聲~被克哉刻意的言語玩弄和責罵~~
片桐就會更小聲的~~像求饒~可憐兮兮的~~啊啊~好喜歡
h時更不用說~~很抑忍的聲音~~好像受傷的動物喔~不過~他確實「受傷」了呢≡(▔﹏▔)≡

而Mr. R~~最讓我怨念了
聲音這麼性感卻不能攻略!!我要他受啊啊啊啊啊~~~~~~~~~~~~~~~~~~~~~~

話說這game我最喜歡之處是果實
其實並不是要觸發某些隱藏劇情才能拿到果實
能不能拿到果實是看ending的數量
如玩到3個ending就能得到一個果實

嗯嗯~那些果實的劇情很棒啊~~~><
但為什麼沒有鬼畜和Mr.R的對手戲
只有那個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