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某人的blog~唉~~就是有些人喜歡炫耀自己家中有多少米
-------------------------------------------------------------------------------------
今天友人來我家,因為我沒錢出街了(死)
友人上來總會看看儲漫畫的櫃="=
然後「難怪你這麼窮」一句砸過來..................

今日很開心啊~聊得很開心~~
老媽和友人簡直連同一線……一起挖苦我……說我是色女囧

不過我也不差,反彈能力超強
當時送老媽的「熊貓春宮圖」馬克杯,老媽沒用而擺在床頭
我說她這樣做是以便她發春夢XD
哈哈~~沒氣s她也笑s她~~

聊了很多…色色的話題
我弟在場呢,不過真佩服他的右耳入左耳出呢!!居然還能自然地玩電腦= =|||||||||

嗯……因此小雞物語沒更新~今晚努力!!

ps:小雞物語置頂,更新仍是放在舊帖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