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終於出去曬太陽
這幾天在家快發霉

其實若不是要訂《遲愛》,我今天也不會出去
之後順便買了墨盒~~555~~好感動啊~~終於買回了

話說去油麻地我一定會吃地鐵站附近那檔小食店的魚蛋!!
實在~~太好吃了~~~總覺得那檔的是最棒的
不過很不幸...吃完肚子疼囧
是不乾淨還是喝了水還是巧合?||||||

不過最後也給我忍到回家...回說要忍10多個站也不容易啊(╯^╰)

回到家做Global warning的project........馬馬虎虎的完成了...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project
我的組員看到的話就看吧
以下為完成圖:
總覺得是很低級的logo...
不過大家一起想的不要嫌這麼多啦..
難道說這logo很棒?這樣又太自我意識過高了|||||
其實我覺得個中意思蠻特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