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雖說13號後才開始放summer holidays
但現在這些天對我來說就等於放假了
無聊沒事做
快悶瘋我
所以近日都是畫畫來打發時間
所以近日才有這麼多(多!?算多了!///)新畫在blog上
所以也萌起出漫..嗯.小說的念頭
連封面稿圖也畫好了~打算再畫幾張插繪
內容也寫了近幾千字(草得很的草稿|||)
真的想能完成啊~~~~

嗯....我這次想出的是.............................................................................................papa(有人會覺得是小綠嗎?XD)
我對papa的怨念實在太——深了!!怒啊╰_╯~~!!!為啥就沒人畫他!和他的同人本!
所以~對了~→_→DNA你應該知道怎做啦?別埋沒你畫拉面的能力!!!!!

話說畫漫畫我現在一定沒能力,所以改寫小說
但...小說也不容易啊~~~~~h超難寫!!!我要瘋了~~看著自己寫的那些不單沒被挑起x慾,而且看得還直想笑!!!
嗯..若真能完成..全內容都是「春」天!春氣洋洋啊~嘿嘿(竊笑)

是什麼刺激我出作品的~~其實也有人為因素啦~~受DNA影響、受左右影響、受眾多人影響!!(眾多...廢話|||)


所以~~在這廢話不如行動!
我今天就用我最拿手的纏功叫媽媽買繪畫板給我= =+....
.......成功率10%(╯^╰)"
哈哈(乾笑)...不過我會努力的........(默)

有繪畫板就好啊~~不過究竟買P-Active還是Wacom牌子好?不過Wacom牌子貴點...(網上聽說)
不過買哪種型號好?不過..不過現在還不知老媽答不答應..廢話這麼多幹啥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