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想要的沒到手
卻意外抱回了shiki回來= =||||





(照片照得實在差了一半= =)
話說在yahoo拍賣場bid了shiki PVC~$120bid起~~即賣價$200..
很多人爭啊~~既然這麼多人搶當然不bid了~直接購賣嘛!

想說這隻我覺得真的很便宜@@..想說在外應該$300一隻吧~
然而,我現在卻害怕起來了...這是不是假貨囧
但那賣家說保證正版,而且還開店的,而且拍賣紀錄居然幾千~~應該沒問題吧...

大家買了這隻的想問問,這隻盒裡除了figure和劍外,還有沒有其他東西?如說明書,蛋紙等等

說回今天,我放學後還是下定決心去信和一趟!找asato~~><但找不到~淚
在哪才有asato買啊~~我好想要他啊~~
之後回到家就玩跑跑車,玩到那場拍賣快完(我還是想再買便宜點,所以當時還沒直接購買= =||)
贏了拍賣後我即時打電話給賣家然後出門面交...好積極啊
之後還來就開始花癡了~
shiki的figure實在沒想像中那麼差啊(這問小姐說話小心點啊)
其實真的,之前沒看過實物,只看網上人家照的圖和官圖~我真的不覺得shiki這PVC有哪裡好= =|||

但今天一看~~surprised啊!太棒了~~樣子做得很美啊~~~~~~></////
shiki的大腿不知被我手淫多少遍了~~~~呵呵XD

總之沒買錯啦~~
其實這次拍賣還有akira的~~~但我想了想~~還是沒買~~
一來錢要用來買asato、rai、同人本
二來akira的figure實在沒什麼感覺...那表情其實是主要問題所在,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像便秘的表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