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一有某些歌星到我校宣傳支持正版,認識商標、版權~其實實質也莫過於像個演唱會= =||
又唱歌又跳舞的

出席歌星包括啤梨(不知道他是誰,聽別人這樣叫他的= =)、sun boys、陳寶(?)還有某些什麼化妝師啊

當然,歌星出動全城哄動
同學們都顯得非常興奮
他們唱歌時大家還拍著手和奏支持
但只有我和坐我兩則的幾個同學沒拍手~~場面有夠詭異的說
我一看見我們這邊這麼冷清直想笑啊~XD
有什麼辦法嘛~~我都沒有偶像歌星的說~何來興奮?不知為啥就是對他們沒興趣~~想說我只對bl和小風有濃厚興趣的說~~而我隔離這麼冷淡則因為那台上的歌星不是她們那杯茶

啊~~好像越說越離開今日我想講的重點了
話說我真正想講的是有關我媽
昨晚我想回星期一的事~
就問老媽:「你知唔知邊個系啤梨啊?」
老媽:「知啊~」
我非常驚訝「點解你知架?!」
老媽呆呆的:「以前我食過啤梨啊」
。。。。。。。。
then...我整個呆了..然後爆笑~真的笑出tears啦!!
老媽有夠傻的!我問的是"哪個"而不是"什麼"!!!!
她自己也在傻笑到翻來滾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