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終於到手了~真的快等得變「望本石」= =|||
話說遲了很多天才能交收啊~~
不過現在也收到了就不再多講了~~




List:
濡染          
HomeTeacher      
CRAZY DEATH MATCH      

HONEY STAR      
イヌシキ(犬式)
Solid Idol  

PARTY LOVE 104 LIFE!    
王様ゲーム
クラウドナイン

EVIL LOVA
Alea jacta est



有幾本想買的沒買到,倒是些沒打算今次買的就買到了~如想的rai本和MRGT的新刊
讀後感嘛~~

evil love就沒什麼驚喜的了~~但親手拿著本本看,對著那些草圖我居然有種驚豔的感覺,果然實物最棒!
其實這次最重要一定要說的就是「MRGT的本本超棒棒棒棒!!!!」犬式那本看得我愛不惜手啊!太可愛了~內容也很豐富!最愛shiki小型犬的可愛模樣了!肥肥的PP。圓圓的小手。肥嘟嘟的小臉~媽呀~~實在可愛!!
而Honey star我則為那h警豔得回不過神來~~總之我覺得實在畫得太漂亮了~話說是有關akira被shiki強迫吃了konoe給他的香水和被塗抹在oo~~那種香水對於人類有崔情作用~也就是媚藥|||||所以內容怎樣糟糕大家「有腦想到」~~|||
Solid Idol 嘛~~是rai x konoe~~但在一開始真嚇我一跳~還以為3P||||||||大叔和asato x konoe(誤)
這本也是說了konoe給asato吃了akira給他最愛的蛋味包而產生了不尋常反應,繼而對konoe上下其手,rai看見吃醋~~拉konoe回去給教訓了||||||

總的來說~~ MRGT的本本真很不錯啊~~能比得上犬型~~也蠻惡搞~特別是犬式~~好可愛!

最失望的就數Alea jacta est了~~內容沒啥內容~已經不想細看了~~我真的是敗給這本的cover了~~實在太漂亮~~偶愛啊~~~~

クラウドナイン~這本asato x rai嘛~也沒什麼特別~~總之看後腦裡還是一片空白~沒什麼特別令我深刻難忘~~
但同一句話~~封面太漂亮了~~~口水

再說回我已期待已久的《濡染》~~果然色氣昏天啊~~小葛受最愛~~我就是為了看他的h而買的~~呵呵
不過很可惜~~作者沒用網點~~看起來很怪~~之前好像是因為趕不及時間而草草出了刊~~唉~~~~我情願你慢工出細活~~~

PARTY LOVE 104 LIFE~!!很棒的百四本~~很可愛呀!這是出soul of slave的團體畫的~~果然這團體的本本都是正貨~~(僅限xxxholic和lamento)

今晚突然發覺自己很失敗~~我居然連自己訂了什麼也不知!之前已經買了愛人淫魔的第一、二集了~~今次訂了第三集~~但今晚才發現自認為的那本第三集原來是新裝版第一集~~oh god!!!you play me!!!!淚啊~~~~



剛剛看見蠻有趣的中文tag~拿來玩了~

1.喜歡的中文字?
戀、家、冢、舞、豔、馨、
櫻、穎、樂、福、淫(這字看上去蠻漂亮的說||||)、囧、贏、錢(很多呢)

2.喜歡的四字字詞?
歌舞昇平、大智若愚、沉默寡言、一鳴驚人、兄友弟恭(賊笑xd)

3.有特別喜歡的句子嗎?
「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銷得人憔悴」--柳永 蝶戀花
我欲與君相知,長命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漢樂府 上邪
「蠟燭有心還惜別,替人垂淚到天明」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驀然迴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有志無足走遍天下,無志有足寸步難行」(好愛這句啊!)
「 臥龍躍馬終黃土」--杜甫 閣 夜  (很傷感)
  奮鬥的歡樂對於弱者總是陌生的

喜歡的姓氏?

很喜歡這姓氏~不知為啥每次看到這字就想起小攻|||~總覺得只有小攻才適合這姓氏~

5.如果要給孩子改名會取什麼名字?

有憐憫之心的人定是溫柔心腸好~

6.喜歡的數字?
億($▽$)

7.最喜歡自己名字裡的哪個字?


8.請傳給3~5個人吧。
DNA、NightS、Ka、小note、Aien
以上的大家想填或不填都沒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