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吞).好棒的封面啊!≧口≦////
犬型的新刊《Open Invitation》~超期待!是說漫畫裡同一篇出現兩個akira嗎?淫靡akira~~終於再出現了~感動~!!!
不過沒想到這次新刊kesuke是是主角之一...我可不可以講「我不要啊~!!!!!!」5~~我對kesuke沒什麼感覺的說~|||而且犬型對於畫kesuke又不怎麼嫻熟~畫得不怎麼帥~
但我想問為啥不畫Gunji啊~~><不過我想應該是有理由的~~希望這次惡搞徹底吧!(犬型好像也只會惡搞嘛..不用希望也行了)~~不過這本應該沒h~~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