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之前下訂單全部都買到. ̄ ﹏  ̄
..但!偏偏我最想要的969+ bleach本買不到!我現在好怒><
其實怎麼可能買不到啊?我看過969+的網也沒說完售啊~~中間一定出現了問題
唉~~只好靠通販了...但不知何時才拿到..
我已經錯過了他的《接吻》本了..我不想再錯過任何有關小葛的本子!(愛葛深切啊)

真的好喜歡他~一向都喜歡高大但頭腦單純...只有股蠻力但不懂耍計的老大粗..////(愛)
也很喜歡怯懦善良..簡單純樸的大叔受
個性激烈..外表堅強內裡卻玻璃心的大叔(Lee叔)也最愛!


唉~~~買不到《濡染》..就算買到了犬型的新刊都開心不上來..555555

想買《soul of slave》..卻沒那個能力和人掙
本來也只是200yen的20p copy本
但因完售而且本本實在太棒的關系~小綠x rai~華麗麗的高h!
在台拍居然賣280元~但這也不是貴了
貴在有人bid!那些人居然bid到2650元這天價!值得嗎?雖然不值..但若我有錢也會這瘋下去|||
真想看看...若是作者再版...某些人會是怎樣一個反應
當然,我會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