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CW買回「廁所沒廁紙」團體的兩本魔法律本本
我徹底中毒了...魔法律的毒性果然極高啊~~
總之,每次想回那本惡搞本和六冰那麼可愛可愛≧■≦的臉~~我就忍不住偷笑了~
這兩本果然沒買錯啊~~真想右兵衛她們再出本!但可能要待下次CW了~~香港的團體不像日本同人畫家出書率那麼高~唉~~~真的好期待新作啊~~~六冰冰~你要等我!

惡搞本封面~~中間的短褲男孩就是六冰冰小朋友了!


很可愛很可愛!恨不得吞下肚子裡!><
其實我一向都不喜歡正太~~討厭那種白痴樣的純真
女孩般的娃娃臉~~還有那欠扁的啥性格||||||
那小冰就不同了~~他給我第一眼感覺—眼好大!好大的貓眼!好像基路亞!樣子好可愛!是隻火爆的小“獸”!
性格更可愛~~~!雖然他是小正太,但沒存在一樣我討厭正太的特徵
太棒了!之後就急急買回家~~看本本時~我想當時的我的表情肯定會被人認定中大獎||||||
而且小冰冰是個非常聰明的小孩(?)~另一本正經(?)同人誌也很棒~~畫風還是那麼可愛!
其實一句話,我被小冰冰的大眼給迷倒||||實在很可愛~orz////

對了,最爆笑的還有郎次那變態~~他的舉動實在太令人噴飯了~
很想看魔法律的原作漫畫啊~~但在網上搜了兩天都沒找到~="=

本想說喜歡魔法律現在不能買左右她們的本本沒關係~先買著日本同人誌的看~
但翻了翻....畫風實在.....總之沒有我可愛的小冰冰~||||只有不可愛的小冰= =|||||
唉~~~~~

ps:感覺自從上次CW後~現在所帶去CW的錢用光~要問朋友借錢買本~@_@"(不知下次又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