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完了~~~近日真的是越看ZS本本就越喜歡啊~~
好想買光一宮的ZS再錄本啊~~為什麼只講買再錄本?因為沒錢啊~~對於我來說買光她的本本是沒可能的事!
55555555~~~為什麼我這麼窮~~為什麼讓我喜歡上ZS啊~~
剛訂完一大堆東西又想訂這堆~~唉~~我沒得救了~~
買這些本本真的蠻麻煩~~除了去日拍買沒別的方法了~~煩啊~~又要給人之堆錢~~
目前真的沒閒錢了~~~待到有錢時本本都被別人搶光了吧~囧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心情好低落~~~我想我又生病了||||病得蠻嚴重~~~

我不是很喜歡海賊王~~但卻偏偏對ZS他們情有獨鐘~~~
天玩我啊~~明知我沒錢的說!
過份過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