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0352.jpg   圖片0350.jpg


個人覺得很搞笑~~@^_^@ ~對吧

 

=============

楼主:我喜欢上了一个比我小6岁的女孩,还在上初中,真是造孽啊。

暴强回复:把喜欢两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
楼主:请用一句话形容中国国家地震台。
回复:事后诸葛亮,事前猪一样!    


=============
楼主:深圳南头一卖菠萝的女摊贩情急之下咬下城市管理者叔叔的小JJ……

回复:哼!你不让我生活,我就不让你享受生活!!!


=============
楼主:其实牛顿只是幸运地发现万有引力定律,要是早生三百年,我也可以!
回复:的确是幸运儿,因为砸到他脑袋上的是苹果,而砸到可怜楼主脑袋上的不是榴莲就是椰子……


=============
楼主:是被人叫大叔惨还是叫弟弟惨?

暴强回复:大叔你弟弟出来了。

============= 


楼主:为什么越来越多人不想要小孩呢?

暴强回复:北京派来的高官说了,要从娃娃抓起。


=============
楼主:一学生,成绩年年倒数第一,常与人打架,按领导要求老师想给学生好 听一点的期末评语,怎么写啊?

暴强回复:该生成绩稳定,动手能力强。


=============
楼主:养条狗和养一个男人哪个合算?
暴强回复:大婶,即使你能把男人当狗使,但你敢把狗当男人使不?



=============
论坛楼主:女友总说自己胸小,我觉得还可以啊,请论坛GG们帮忙鉴定一下~

论坛沙发:后背上长俩青春痘!



=============
论坛楼主:该死的理发店把我头剪坏了!大家出点损招,要求破坏性越大越好,动静越小越好,因为是我一个人去。

论坛地下室:半夜三更,月黑风高,静静地、轻轻地,一个人吊死在理发店门口……


=============
论坛楼主:我得了健忘症怎么办?
论坛回复:那岂不是很爽?每天早晨醒来发现睡在自己身旁的都是不同的女人~

=============
论坛楼主:为什么生下的孩子要跟父亲一个姓?

论坛沙发:因为取款机里吐出的钱归插卡人所有。

=============
论坛楼主:你们女人大夏天的戴胸罩不热吗?

论坛回复:我们不带你们会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