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終於給我等到《acta est fabula》!!!
真的好感動啊~~我等著收這本等到快變長頸鹿了~~淚
今天收到時差點激動到要跪拜God了!!!i love u God~~>3<//


其實看第一遍時~~我頓時感到很失望|||||
因為看上去感覺很亂~~網點貼得不好~~
太著重於畫局部分格畫面~~差不多整本都是~~看不到人物的全面~~導致我有時都看不懂那畫面的是啥~汗
最多(應該是差不多全部)的鏡頭都是嘴、眼神和手~~
可能作者這樣最能突然黑暗氣息吧~~但也不要
差不多整本都是啊~~>口<
劇情方面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了~~但還是有點失望~~
因為之前看過某位親的網誌~
說這本不是15禁而是25禁~~
但看後~~我完全沒這種感覺~~感覺不太血腥和殘忍~嗯..都是因人而異吧囧

看第二遍時才慢慢嘴嚼裡面每句對話~~(其實裡頭的句白蠻少的說,劇情也蠻短~60p感覺有點騙人(?)
フラウド還是那麼狂妄
Rai的說話少得很~@@
前一大半部分都好像只說了2、3句說話~最記得是「我一定要殺死你!」這句='''=

看第三遍時才再仔細欣賞畫風
不禁覺得想把
フラウド畫得真有味道~~好帥好美啊~~><
Rai嘛~~沒什麼感覺~~
只對於他被
フラウド拔掉尾巴時痛得手臂青筋現有很深刻的印象~!!很喜歡那格畫面!XD

看第四遍時
就看裡頭的網點~~
越看就越覺網點運用得很美~><(|||||)
之前覺得亂這點被徹底推翻了~
那些網點把空白的地方都有技巧地遮蓋~~形成整個
黑暗畫面~好讚!
而人物臉上的血則沒貼網點,是白色的,在沒沾到血的臉部貼網點~~
這種做法也很讚啊~~>口<///

果然,如莫親所講,想家的網點好像不用錢的!

最後,我還是好愛這本的說!果然沒買錯啊~~
而且封面的是採用了特別紙質~~讚!

之前說過,這本只要不把rai弄死就行了~~但沒想到死的是
フラウド~~囧
果然
フラウド還是要死在心愛的rai的劍下?

看過這本後,感覺想不是萌
フラウド x Rai這CP~~="=
看來
フラウド x Rai本沒望了~~很想看他們的hhhhhh啊~~~~>口<

買這本我總共用了$217~~shi..t(還是忍不住吐糟=.,=)




注意
今天沒上學,個中原因我的好朋友你猜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