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以SJ為話題^w^
連續多日猛火煲SJ的東西...我快瘋了>////////<
越來越喜歡!
並不是純粹那樣子帥漂亮,歌舞棒而喜歡~
而是看了他們最真的一面和他們一起時所顯出的友宜真的令我好感動!
這是多麼難得啊~~13個人..希望永遠不會分離吧
原來之前他們當中好像4,5個人遇車禍
但是看到利特居然在自己受了重傷時還口唸著其他成員...
我越來越喜歡他了...這種關心..很難得啊
再說起范這小孩..真是善良到令人不得不愛
永遠不收fans的禮物,原因因為fans們大多是學生..
零用錢都不怎麼夠還送他們禮物..覺得這不應該..
又說父母賺錢辛苦..所以不希望fans亂買禮物給他(收中國fans禮物的原因大家應該想到啦..因為少見面機會嘛)
我覺得他真的很懂事啊....
而韓庚辛苦賺錢孝順父母(父母開了間餃子店呢)也令我好喜歡~

今日出去買了他們的碟呢!我只想買有MV的~~但出面沒什麼他們的碟呢...只找到其中兩隻我想要的..
我最想買的是happiness的mv啊>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