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幾天都沒上網看漫畫呢..都沉迷在super junior當中..實在..太棒啦!!
還真是第一次有自己欣賞的偶像啊!!!
話說一向對娛樂圈方面沒什麼興趣..
就算看電視聽歌都屬於看過就算..名字什麼的都會忘掉的..沒心裝載嘛
然而..super junior卻引起我的注意了!
第一次聽super junior的歌是在電視了無意中聽到的..初時聽覺得這首歌滿好聽的..
而且覺得這個組合也實在太特別了..除人數之多..連肥仔都能是其中一個成員..
我好感動..想不到韓國那些人也不是以貌取人啊..
所以之後就上網找了他們的歌來聽(那都是滿久一段時間才醒起找歌"")..
但別的歌嘛..有點令我失望...不怎麼好聽..所以我就忘掉他們啦
但想不到某日友人突然提起super junior..
還說他們參加的某個綜藝節目很搞笑~還說有水中接吻橋段..
腐女嘛..當然要看個究竟..雖然不萌真人..但我還是很愛看曖昧的..
雖說會找來看...但那也是隔了很長一段我閒時才上網找..
就是今個星期一..mock exam前一日..
當日還有中國文學要溫習..然而..我已經脫不了身啦!!媽啊~~
那個節目--[人體探險隊]怎麼這麼好看!!super junior他們怎麼這麼搞笑可愛啊啊啊啊~~
真是每看都笑得我臉部酸痛...my god
極力推薦大家去foxy載來看啊!!!不看真可惜
實在太好看...令我就算考試我仍不怕死的看...看這節目跟溫書的比例2:1.囧..
幸好中國文學那科沒問題"""但maths和RS全軍覆沒了...
那張卷根本不是人答的!!那個maths MC卷..sectionA不是容易些的麼!?
怎麼難到令我有種"這是section C"的錯覺囧..先說明這份卷只分A,B..
說像C嘛..意思就是難到我以為還沒學過..""
根本和pass paper完全不同!媽的!突然很慶幸當日我都花時間看super junior..= =..
啊...離話題太遠了..現在回來=__=
話說因為看了這個[人體]..對super junior的興趣簡直火冒三丈高(什麼話啊)..心心難收啊啊啊~
節目裡看出很多曖昧東西呀(偶:不曖昧我也很喜歡的~眾:因為你想要真的嘛)~實在很難令我不注意
..男生之間會幫對方整理衣服的嗎??而且還是很平常似的..在活動中他們就會這樣做..
做這種這麼體貼的行為是利特和藝聲..
..當你朋友笑到流口水..你們會用手幫他抹口水麼??女生之間也不會吧..何況男生之間?!
唉..不說了..反正我看得開心..
話說13個成員..我每個都很喜歡啊~~
除了強仁..他太像我堂表哥了...令我厭惡..我說的像不是因為性格或樣子..
而是那種很難說明的一種神態或感覺..一看上去就覺得他很像...
其實他人也很搞笑..但始終不喜歡他__o_
最喜歡的是基范了~無論樣子還是帶點深沈的性格都很喜歡啊~~
我很喜歡稚嫩的類型~~不過他在我眼中是攻君xd
而另外幾個就是利特(美大叔受啊),藝聲(小個子受啊),恩赫(超搞笑的開心果),神童(好可愛)
話說藝聲在節目裡不是很出眾..但我就是注意他了..覺得他好慘啊..節目裡面每次都沒好結果..
差點到手的美食又不韓庚贏走了~~因為個子矮被人推出去做跳高測試..
原以為創下傳說奇迹..開心到囂張又蹦又跳...但後來被人揭穿是測試過了...尷尬死他啦xdxd
他一直都是手後背站得筆直的...令我覺得他還是個小學生XD
就算吃了勁辣辣椒都能控制表情低頭死忍住~和韓庚辣到淚流滿臉真是一個天一個地啊
他為人令我覺得是那種倔強不服輸..耍面子..堅強~
可能是身高問題吧..以往一定因此受氣才要變得比任何人都強...嗯...他還真是可愛啊(心心)
而利特...總覺得他很像那12個人的老媽...人滿體貼的...樣子還真是很女人啊..
恩赫嘛...樣子雖然不怎麼樣..但他卻是最....令人發笑的...
其他成員好像都和他很要好...每次都作弄他...記得[人體]裡他被人前後脫了3次褲子呢...笑死
大家很奇怪我為什麼沒有提喜歡韓庚吧...
嗯..這個我國歌手...那樣子雖帥..但他那種帥哥樣子滿大眾化的=3=(要被粉絲扁了)..
而且滿沉默寡言的...節目裡很少表現自己..對他不怎麼了解(?)
不過他在我心目中是受來的~~XD我喜歡強受..他的攻君是基苑~~wakaka(我這樣說應該不會激起群憤吧"")
除了這方面...我還因這次才發現原來韓國歌手們每個跳舞都那麼利害的!
每個每組都有個人風格!
就算第一次跳的舞..臨場模仿..都能跳得那個叫讚!!!!
就算是又老又肥的大叔跳起舞來..都讓我覺得他很帥...真是帥呆了...
現在想回香港.台灣.日本的..自動打格仔了=,=
看了女傑6裡super junior的舞..我快激動死了!!!
居然用linking park我最的搖滾樂團的歌創出這麼好看的舞...感動得我連看幾遍=口=
話說..這裡一提...基范平時一副微笑或沉穩的表情...
但跳起舞來..那表情真的可以說很man..很酷..很惡= =..很有自信很傲人啊啊啊啊..
用那種少年稚嫩樣子做出這些表情..簡直犯規啊啊啊啊啊!!!!!
現在差不多每日都看與他們相關的東西..不能自拔啊~~~
他們的亞州巡迴演唱會快點完了吧...回來拍[人體探險隊]T____T
啊..打了很大篇東西啊...可見我的愛意有幾濃

ps:終於看到張佑赫長啥樣子了..那個.我驚啊..形象破滅..橘子和藍淋的張佑赫同人啊..怎麼這麼大分別...樣貌不說..那性格也確實相差太遠了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