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好想..狂笑3聲...
我件新衫好臭~~〒_〒
-----------------
我終於能擺脫r的部份魔掌了~(你說啥-_-)
來正題~
今日新年就當然要去拜年啦~
不過4我比每家人都方便..只要去伯娘家就行了..因為每個人都在那(不怕收少利是呢xd)
知道她家8,9點才吃飯~~所以晚點去..
但去時居然在街上看見老鼠..!!
老弟和老媽都看見了~說很小~在老弟腳邊爬過~
當然..我老弟沒像女生般捂臉尖叫..不然我會鄙視他的=w=
不過..新年遇鼠.過街老鼠..不知會不會走運=w=
去到伯娘家勁暖..原來開了暖氣..
我叫老媽買回一部...她這次不是嫌機子貴..而是電費貴囧..我服了她
這次伯娘家9點33分才開飯.!!(為什麼我會這麼清楚?因為我不停望鐘等吃飯!).
不過這也沒什麼..但最糟的是滿桌擺滿送菜..
我們只能眼巴巴看著等著上完菜才吃T_T...餓死我了..弄得我猛灌汽水充肚子
這次在伯娘家居然吃了3碗飯囧...可能今次的送菜合我胃口吧||||
撐得肚子好痛

話說我又添了兩個姪了..一男一女
細姪女14個月大..勁細粒...剛學懂走路就經常走來走去...勁活躍啊~!

回家時拒絕坐的士....因為我搭會頭暈XD"...

這次又不回鄉下拜年了..好傷心..最衰老媽只能放兩日假="=
話說今年收的利是有點縮水...唉...誰叫他們添多了仔女=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