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i大
話說底座的那兩個洞應該做大了點...以至figure站不穩..要我的玉手指支撐著= =
話說天氣涼了..我幫他加了條頸巾...大家應該看不到吧
嗯..別聽我這個爛原因...其實是因為..看以下的圖


囧..不知為啥連脖子都做出來..我覺得很醜啊
所以用頸巾遮下XD'

這次的figure大家都看到..沒有走樣><好開心..但相對的衣服上色方面滿多瑕疵..
不過臉部的上色卻很細膩
之前說過是空心的..不錯..是空心的..
但只是頭那部分..用力按會像軟膠凹下去(不像那種洗澡鴨子的軟能整隻扎扁)..
不過滿好玩的+..很愛榨壓shiki的親快買!

另外也為小綾添新衣..很漂亮(無聊)吧=w=



嗯..另外我的至愛...同人本終於收到啦!!!!可喜可賀



其實總共11本..某本被壓在本底下了
話說還未看...只掃了一遍..但已經夠驚喜了..很多本都很好看似的!!!
特別是7,8和5!!!!!!!!!
很後悔只買了8這本啊...沒有買另外一本小rai...
話說原來這位畫手的畫風很漂亮的!!!!看封面真的不怎麼看得出啊!!
而且Q版很cute!!!!這本很特別...內容時而Q版時而正常版..而且並不是分小故事那種

10..GTG昨晚已經看了...謝謝silvia啊!!>//<
7那本是最貴最豪華的...315hkd(死)..彩頁數張
真是和泉八雲的本都很high classXD..
1那本也是和泉八雲的...天元本..話說看這本就像看GUNJI受(樣子太像了)...感覺很讚(爆)

這次的本真是差不多每本都是過百....我要節制節制!!!

現在去溫書..溫完再看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