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圖就沒有了~~只有照片數張~不過好有愛呀!!
這個..聖誕樹


大家都誤會了我這棵聖誕樹呢..
這個只是用現買的朱古力黏貼而成的..||||不是真的chocolate tree(;°○° )
這樹總共用了5盒Andes朱古力,5顆金莎~><
很可惜請不了大家吃啊..我和家人會努力幫大家吃光的![眾:o -_-)=○)°O°)]

還有akira向大家賀聖誕!!(~^O^~)
聖誕帽子大愛!!><花了我N多時間縫製..想不到小小帽子居然這麼難搞




再一次確定..這隻akira figure做得真是特可愛的~~頭好圓!!!

以下全員

這張照得不怎麼好看..那樹東歪西倒的= =||


----------------------------------------------------
平安夜聖誕節大家玩得開心點吧~~我還是待在家中..果然我很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