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元上升港元下滑..真是雪上加霜
腐女們又要咬緊牙關束緊褲帶捱日子了

剛發現原來托rainy會場購本..超過8個團體,第9,10個團體將免團體
我算了算...現在大概會訂6個團體(silvia的團也計算在內= =+)還差兩個
為什麼我這麼想要那兩個免團費的..
因為剛好想買某兩個大振團的本..但每個團只有一本新刊..=口=
若每個團體只購買一本...加上團費..倒不如通販(但那些不擺上通販網囧)..所以好想要啊!!!
有親托r會場買本麼!?

吶喊呼喚中;[拿錢擲死我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對不起..嚇著的親們請見諒= =|||||

----------------------------------
明天christmas mass...也有抽獎項目
我買了一個//那數字還特地選696=w=...是某個專畫h的bleach團體...但畫風很漂亮
說回重點..若我被抽中了....那..我就買少點本訂少點團體...吧....嗯.....那個機會率....0.00000000...1吧||||
看老天顯不顯靈..管束我花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