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啥都沒幹..
只吃睡上網囧

怎麼在家都這麼懶..完全沒幹勁..—''—
聖誕節快到了...不知能不能趕得及畫張賀圖
.但上學的時間無多..沒什麼課堂能讓我畫..(沒錯..我的畫稿都是上堂畫|||家中真的啥都做不了.維一的動力都在電腦上)

冬comi又快到了...這次應該只打算買犬型的和某些大振本吧..但都是靠通販..不托會場購買= =
我還真是受不了那個60,40的團費!!而且還不確保何時帶回來=口=..那種他x的糟糕感覺就像冬comi買的刊..夏comi時才收到般..笑死人嬲壞人||||

我隻寵物又長大了...鬱悶

--------------------------------------------------------------------------------------------------------------



紅茶妖精

A5/20P/シキ×アキラ/300円

18歳以下の方の閲覧・購読不可

紅茶妖精シキアキ
ED2シキアキラ
ちみっこいシキアキがいちゃこらしてます
軍服二人もいちゃこらしてます。
カラー本文4P
B5より一回り小さいA5サイズの本です


剛逛了趟HariganeColse的網..發現這本..好.萌!!也很囧..這次的本居然也有18禁內容....= =|||
這短短的20p..能包含這麼多東西麼.||希望不是些可有可無的內容吧
我被她上次的本給打擊倒了..現在都滿怕她的作品...不過這本還是納入搜獵範圍..
實在我太萌這類的題材..幼小化,寵物化,小不點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