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N久..昨天終於拿到了....( /。\ )
還買貴了="=
時間真的能磨滅一切..就連當時的期待感都慢慢流失..
去拿貨時也不怎麼開心
看後更不開心...這麼多本同人只有3本喜歡的..﹌○﹋
其實只有heartease那兩本和PINK是真正買給自己的..其餘的都是..湊數|||(ˉ^ˉ )
當初就想說買多幾本便宜些..就算不喜歡的雲綱配本都買回來了..以為能接受原來還是不行(犯賤啊囧)
其餘的要拍賣出去了....有人想要麼?=_ +...
不過應該能賣得出吧..只是時間問題( -__- )b

嗯..說回這次的本...最棒的居然是涼宮春日的憂鬱PINK
雖說觸手有點雷..但是內容設定相當甜蜜可愛呢(啥?!(;°○° ))
觸手不是一貫的那些好像擁有個人思想,邪惡而淫穢的感覺.(這樣我必不喜歡..那為啥買這本..這個..純粹以為這本觸手不是正牌主角""")
總之感覺那觸手只是普通一件性玩具(而且令人有種是古泉操作的錯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總之很愛這本>///<虛畫得好可愛啊!被古泉視姦自己被觸手ooxx表現得很可愛!><
印象最深刻是虛被觸手ooxx時說的那句:[さよなら 俺の純ケツ](表情還是我最愛的~(我承認我好色....≡(▔﹏▔)≡)

總覺得好gag(雖然有時心痛..誰叫我處女情結之深( ^︿^ ))


啊~~我決心今晚要看這的動畫了!\(≥ω≤)/
--------------------------------------------------------------------------------------
明天慘了!!3hrs for PA,3hrs for HISTORY....叫人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