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重新狂看文..雖然找什麼文來看很難..有好文記得介紹給我啊..(雖說網上都有很多人推薦文章..但就是難選擇)
話說因我看文後總是記不起書名..且還差點忘記自己看過啥文(實在太多)..
所以在這紀錄紀錄.+點感想...(不斷更新)

重記偏僻的文

list:
黑客 (看過10遍之多..超可愛文)
傾國英雄 (hhhhh..虐)
輕風過  (就是覺得好看..小受被逼到有精神病..說白點..傻了..不過小孩子般單純..可愛)
閹奴  (極推!!不看快投胎||||...眼淚指數高)
老師,別哭 (弱智年下小攻..很好看)
少年絕色 (極推..網遊文..坑)
幸福小孩劉小源 (不好看= =..又悶又不搞笑..不知為什麼這麼多人說這文感動惡搞..|||)
罪惡感 (近日看的..超好看!!虐得來有點好笑...溫柔攻賤受...h寫得很..特別)
遲愛 (不看打手掌...我最愛的人..大叔受)
兵不厭詐  (惡搞..坑)
徬徨的愛人 (就是喜歡)
箱之中&檻之外  (看過都知是好文)
十六夜 (hhhhh..虐..笨拙戀人..看了10遍之多)
熊熊我愛你 (小攻有戀熊公仔癖..王子小受被變作熊公仔...很囧的一篇)
請君入甕  (網遊...弱攻強受...推!)
不倫之戀 (父子..年下..最讚的一篇)



今晚打算看的..27/11/07
夢幻麒麟(一受5攻!?滿無聊..小受很花心..)
薔薇(男寵攻..滿無聊)
貪官小包(雷!!那攻溫柔得令我好想揍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