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天都沒什麼特別呢
只是整天拿著部計數機罷了..為什麼??
計同人誌錢錢|||

又敗家了
以後應該不再托r在同販網買同人本..
0.1的匯率..又經常遲交貨..每次都趕不及帶回港

唉..我已不能忍受了= =|||

所以這幾天一直找香港別的日本通販網..而且用的是EMS能極快到貨= =+
..日本通販網有很多..但心水的只有一間(收得最便宜)
可是那人遲遲沒有回覆....等不下去了
找了別間..但比較貴..現在問價..希望別又再是我的預算外吧
之所以這麼說..因為發生太多次了
那些標明收取多少費用的..但最後計出卻是天文數字+失實+莫名其妙
每本收日到港運費$35!!當我是傻的嗎!?又說100/kg...同人誌哪有這麼重!!

唉..還有件不怎開心的事...
在日bid了隻大塚愛love兔公仔...超貴(+上各種運費手續費)..別提(後悔死了)
想到有30幾cm這麼大就想那價錢值得...可我卻忘了兔子是有對長耳朵的!!!!oh no!!!!!

希望實物不是我想像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