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終於完成某張HALLOWEEN賀圖~~XD
自己也很滿意~~=^^=
上色用時滿久...
話說別人真的沒說錯..Q版圖最重要的是上色~~因為會直接影響「Q度」=_+"

還有另一張圖待上色...
我會盡力在halloween前完成!不然原諒不了自己啊..那可是我喜歡的CP(廢話..不喜歡你也不會畫吧..|||)囧

另一開心事
我終於畫到吸血伯爵shiki了!><雖然不怎麼帥..不怎麼像..但也是好的開始..my 1st attemp=w=
而且這次的圖裡有3個人!看清楚..是3個耶!畫畫以來...最多人的圖囧

最後開心的事..
某人的惡搞圖..笑死我..小綠好變態好可愛好...傻XD"
不過也給我些靈感了...束起頭髮的rai很不錯...有空我也畫~>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