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某note慶祝生日~~大家窮到lone..慶祝低調簡陋些不要見怪XP
最好笑+震驚的是某清居然和她老妹打架致毀容..今天出來又帶口罩又戴眼鏡=口=我差點認不出來|||
不過我當著她面笑會不會被人認為我在幸災樂禍..
但我完全不是呀="=只是奇怪..而且怎麼說都是我和老弟打架吧..唉
買給note的那份禮物自己也很喜歡..但好貴..捨不得再買隻給自己= =||||||
果然不要給我去那些店...我會為那些公仔瘋狂
在朗豪x遊戲場忍不住買5元遊戲幣玩那個擲獎遊戲...果然我們都是「黑仔」一族..更是沒技術...囧

今日非常unhappy=3=
和老弟之前的那段「美好日子」今天終於宣布結束||||||||好煩
某r又再說我的某些貨留在日本凸...555555那我怎樣賣出去呀!!!>口<
又要等...希望不要是我想買的那兩本和silvia的那本= =

原來mero寵物要吃蜜瓜的...要知道..之前我拿那些蜜瓜去玩遊戲囧||||||||||





總的說,今天很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