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標題很煽情,實在很淫的啦
俺愛上遊佐的H聲................當然
他平時的那嗓沙啞女王性感的聲也很愛啦,,,

久別drama界很~~~~~~有一段時間了
再會熱情又回來了~

1.jpg

聽了很多YUSA的受碟,,
不過這次令我 surprised的就是俎上の鯉は二度跳ねる這drama
太棒了(握拳)!!!!
無論劇情還是聲優的演譯都很出色

很少見有這麼好的作品
以往聽drama就為了聽H部份,因為實在那 些劇情狗血又沒內涵
一向都覺得日本漫畫是看畫風看惡搞的
小說俗套只有H
(當然,以上說的是大部份,並非所有)
這個 drama聽著真的很逗人,獨白多多,人物表裡不一,形像很傳神,語言也很精煉有趣
有很多說話我覺得很經典的說
不過目前只記得那句"既然 上帝安排男人後庭有前列線,那一定有意義的"
就是嘛,人們常說男男同性戀違反自然規律,但明明是自然界創造了這樣的身題,這樣富感情的生物

說回這碟,YUSA中的角色是任性別扭驕傲的傢伙,對愛情陷得深看得重,
渴望的同時又怕被拒絕,盡說些晦氣話,在愛人總是顯得卑微,實在很可愛也可 憐(抱)

非常愛聽這兩隻吵架的部份~~~很有愛!

看其他親說很虐,,但我怎麼聽得那麼開心= =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塞。。潜水那么久,差点忘了blog的帐号和密码= =
好多东西要报道呢


台湾的朋 友放假回来了呢
少不了就要行街吃饭看电影啦
不过最搞笑的是2人完全变成夜猫了= =
每天睡到下午2,3点
然后5,6点才 出去玩
第一天比较郁闷的是
2人聊天后打算出去吃晚饭再逛街。。
怎料。吃完火锅已经晚上12点多了
2人还傻傻的心想逛到凌 晨2,3点,还没试过呢
怎料地铁最尾一班车是12点多
晕死。呕死。傻死了
结果就是特地搭车出来吃顿饭?还是一顿在家楼下就能吃到 的吉野家。。黑线阿阿阿阿阿

新年将近,我成了采花贼。。桃花真的很嫩很柔软啊。。
不小心。。爪子就抓下来了= =额。。还很白痴的照了几张照片。。迟些弄上来


玩 得我郁闷,每天上去不知道干啥了。
所以近日暂停玩了。。改行看小说,看个昏天暗地。。。。。。。
另一方面喜欢上QQ的农场牧场游戏。能偷 东西,满有趣的
可惜香港这边的朋友都不玩这个,玩facebook。。所以好友就那猫儿几只
全是些亲戚。。舅舅那边的一家大细都玩,厉害 哦


呜 呜呜呜。。。。
只出没近啊
近日生意冷清得很。。。
然后败家又是必须的。。
心痛心烦心滴血。。
败了好几套衣服给孩 子们。。很久没为他们添新衣了
咩的他们穿的衣服还比我自己的贵。。可是我又只舍得花巨额买娃娃衣。
真人衣服是绝对不舍得的。。这是不是另 一种很严重的心理变态?
不过我想城市人大多有这种病态的。。呵呵
照片今晚弄上来,儿子穿得好帅哦~~~
然后,现在纠结该不该买个 娃用沙发。。很漂亮,也是布景的重要家私
可惜实在有点贵了。。700多,其实很衣服价钱差不多,但就是舍不得掏钱出来
因为心里一直觉得应 该有别的地方卖便宜的= =+


没 什么感想
就是TMD的雨下个没停的
冷死我了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