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好悶!
雖找了part-time..但是就算請我我都沒得做
因為表姐遲點要來~要陪她啦~
在家裡沒事做..都不幫一下老媽做家務..不孝女呀~
我就是懶..只有電腦才是我的動力
話說一堆衣服堆在房間地下..老媽一直沒幫我洗..
出去時居然找不到一件像樣的衣服(*゜Д☉*)

最近不知受christy影響還是自己敗家本性作怪..買了很多中古本
不過那種感覺很棒!以前以為得不到的..現在居然得到!
終於知道她的心情了呢(@゜▽゜@)
明輝堂怎是處好地方~~ヾ(●´▽`●)ノ
jpqueen也不錯~不過就是貴"

話說近日看了隱王~其實以前也看了少少漫畫..但當初不知啥原因我放棄追看了?
這次的動畫我不知做得棒不棒吧..我只知道我很萌壬晴x宵風CP!!
宵風好萌呀!感情缺陷的人大愛!
不過其實這部動畫都很迷
我只想宵風不要再用氣羅了...死了怎辦(ノ)'д`(ヾ)

想重新畫回畫..但就是沒動力
老媽講得沒錯...我就是三分鐘熱度...買畫板給我是種浪費ヽ(●´ε`●)ノ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5月13日中午,搶救人員發現她的時候,她已經死了,是被垮塌下來的房子壓死的。
透過那一堆廢墟的間隙,可以看到她死亡的姿勢:雙膝跪著,
整個上身向前匍匐著,雙手扶著地支撐著身體,有些像古人行跪拜禮,
只是身體被壓得變形了。

救援人員從廢墟的空隙伸手進去,確認她已經死亡,
又衝著廢墟喊了幾聲,用撬棍在磚頭上敲了幾下,裏面沒有任何回應。
當人群走到下一個建築物的時候,救援隊長忽然往回跑,邊跑邊喊“快過來”。
他又來到她的屍體前,費力地把手伸進女人的身子底下摸索,摸了幾下,他高聲喊“有人,有個孩子,還活著”。

經過一番努力,人們小心地把擋著她的廢墟清理開,在她的身體下面躺著她的孩子,
包在一個紅色帶黃花的小被子裏,大概有34個月大。
因為母親身體的庇護,他毫發未傷,
抱出來的時候,他還安靜地睡著,他熟睡的臉讓所有在場的人感到很溫暖。

包裹著男嬰的被子內,發現母親遺留下來的手機,屏幕顯示了一個留言:


「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著,一定要記住我愛你。」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會考完我應該每天都更新blog的..但無奈不知為啥每次上到來都懶得登入打blog= =
所以今天洪水泛濫啦

5.18
步上19歲之路,和家人到酒樓慶祝生日..
很怪啊...是不是沒聽過?居然生日去飲茶..不過算啦...
其實本來說去吃自助..但老媽死都不去..她說她去只會浪費錢..
也對..這個只認為自己做的菜才是最好吃及小吃的師奶XD"

然後老媽買了對"拖鞋"給我...
生日送鞋~XD..其實不是啦..只是剛好我穿的拖鞋經常刮傷我的腳..
所以去酒樓前順便即刻買過對拖鞋..舊拖鞋直接交給鞋店老板扔掉
不過沒試過穿這麼貴的拖鞋啊...80元= ="..人家10元一對都有啦
雖然家裡一向都沒有送禮物的習慣..
但老媽當日真是對我有求必應..很關心我~感覺很好!*v*(老媽:你隻衰女我幾時不關心你了!)

然後我吵老弟要生日禮物..老弟答得好帥..他說:給你一百塊自己去買"
這令我想起以前某件事..話說當時老弟弄壞了一隻水桶
老媽就罵他啦..他就扔了一百塊給老媽說買過一隻桶..
朋友聽到笑到抽筋..
一隻水桶要百元買麼= =""""


5.19
這日朋友和我慶祝...
唱生日歌時某人很無聊地居然用rap""""""""但她又害羞..最後弄得個大紅臉..笑死XD
而今次的禮物...看來我又要來供奉了....是個T-back包包...色色的東西
雖然很喜歡很可愛(盡喜歡奇怪東西)..但不敢帶出街用啊
相信大家都知這天要哀悼難者..我們也默哀了..
但很傻地三條友對著部電視默哀..怎樣說都應該對著天吧
啊...今日最勁的是居然看了"Teeth"(陰齒)...故名思義...就是某女人那裡有牙齒..3級片
友人說很想看但又不敢看所以當場就我載來一起看了
本以為一定有些恐怖鏡頭或是像異形那些電影.害我超期待的說(很喜歡看異形片)
但是看後完全呆了...這是啥3級電影啊!!除了露個PP露個波波..之後什麼都沒有= =
沒有我想看的陰齒特寫..沒有異形..再加上劇情很迷..看完有很多不解..
友人看完都破嘴大罵"""
話說看時有件趣事,看這電影時老弟回來了呢~
電腦在客廳..我就當面跟老弟說我們在看什麼...問他看不看還是進房
他居然不進= =..難道真的一起看麼..傻啊..
我就當面跟他說..通常一班男仔一起看黃片或一班女仔一起看黃片
沒有男女一起看的..."""
雖說這電影真的不像3級..但還是很別扭嘛...哈

最後

5月份敗家列表
total敗了20幾本同人=口=...
遲些照相上來炫炫= =+
不過沒想過139那3本真的要花了我800幾元才買到!!!媽的!日本人為什麼要跟我掙!!!><
bid完後悲哀的是我昨日才發覺原來通販網上有得買!!!!!
咩的!日本人是傻B嗎!?又不是絕了還在日拍搶!
然後我又發覺139那本新刊copy本在很多地方都有得買..300yen
死變態日拍那裡居然bid到千幾2千yen...喵的幸好我沒買~我這次聰名到通販網那買了= =+

然後..我某種病又回來了
很想買2新田佑克的抱春..很想買山根的SD同人本..
為什麼我想買的舊本都被吵得這麼高!?
最低3000yen一本..叫我撞牆都不敗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每次落樓下都被人堵住叫捐錢
我一次都沒捐...捐了也沒用...
那些捐款有多少真的送到災區災民手上?
難道香港捐得還不夠..不夠是因為某些人的貪婪自私
我一直都很鄙視那些什麼東華三院慈善酬款的節目
真心要捐錢的用得這樣麼?要看表演才捐..盡是為自己利益
而且還要請動那些藝人表演..耗費巨大啊
那些需要救濟的人最終也只是"執人s尾"

另外,在街上呼籲捐款..很多人都是走開不理睬的
外國人看見又是怎樣想我們香港?
這樣的行為只是自暴其醜或者說蠢
不捐款有很多原因..人家捐了或真的經濟不好或有些人持著與我同樣的想法
但別人想到只會是香港人的冷漠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將成為日拍瘋人院的成員了..恭喜我吧= =
撒千元大鈔買139的本..值得嗎??"""
若好看的就值了..不好看我%^$&*立即賣回出去..真不知道幹啥那些人都喜歡炒賣..
作者她其實很樂於見到這情況吧..又說什麼不要放上網拍賣..門面功夫

近日看了很多東方神起的東西
當初以為喜歡super junior是因為看多了他們相關的東西
其實並不是呢..因為我發覺我還是無法喜歡東方神起XD

不過神起那首正反合很好聽呀!!!舞也很棒!對事不對人~這真是很讚的作品*v*
另外,還是拜倒允浩的美貌和身材上了..真的很對我胃口..不過純碎外在的喜歡

越來越覺得恩赫是我夢寐以求的絕品小受
不拉上bl成份..我還是覺得越來越喜歡他
樣子雖算不上好看..笑起來還露牙齦
但卻該死的覺得他很漂亮/_\
笑得來真的很真啊~
這隻是百份百善良純真的傢伙
雖說經常被人暴露他喜歡看A片..但他尷尬急著澄清和那笑臉真的很可愛*v*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會考算是告一段落了
但考完的這幾日真的悶得我快發霉
連睡覺都睡不著..記得會考期間有哪一天下午沒睡的!?
而且沒本看..還沒到
等死我啦!真是給日本的黃金週和紅日玩死!
我好想看本啊~~~~~今次總共敗了10本=w=...
但我最想要的還是不能得手,好想要染谷和139的某幾本再錄啊!
但日本人太瘋了..我掙不過她們""""

另外,好想回大陸玩啊...但又不能仍下這邊的團購..還有好多書要給人"""""""""
話說今日老媽說她同事叫我去不去做兼職.在韓國西裝類的時裝店做囧..人工好像不錯.
若那裡有台電腦我一定飛去= =+(沒可能滴)

剛考完某友人失蹤了..咩的..回鄉都要通知聲啊..快到我的生日了啊
友人一直埋怨她怎麼這段時間消失了..害她找不到人諮詢買禮物事宜
汗啊..我難道那麼難服侍嗎?我只是想要可愛的東西而已啊~xd"

好想去夏comi啊~現在只差怎樣去怎樣做..錢不是問題"'
真想體驗下處身於地獄和天堂間的滋味*v*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07 Wed 2008 13:18
  • 媽的

忍不住要說
君子之交不是雷文,而是爛文!
他媽的寫成這樣,思想混亂啊!

會考還有兩科,食屎啦!簡直折磨我啊!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