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4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Sweet pool..其實滿令我surprised的..那個主人公居然是受""
雖說很想..但...我是希望他是攻型的受啊!!
相比小攻人設很醜= =""...怎麼會這樣啊..
臉型的畫法怎麼要故意畫成這樣啊!!難道這種man根帥!?完全不覺得
還有...這位大師畫側臉不好看=3=
這game有h呢..而且h還是其中故事的主線..感情線由h維繫???
很多都看不明..有誰會翻譯啊囧
小受應該是那種有感情缺陷的人..我不知道怎表達"""
背景真的是校園...之前還以為電車亂激動一番
咎狗新cg..yuki很水...XD

以下圖點擊看大圖











咎狗part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Apr 16 Wed 2008 14:46
  • 今天

今天去拿成績表了..沒什麼感覺..好的還是好..沒溫過的就是差囧
今天弄了個大烏龍...還以為朋友氣我了..打電話她又不接聽..原來是她出去了忘了帶上手機囧
今天淘寶的本到了..開心爆..昨天寄出..今天收到..效率真高..收費這麼高是有道理的囧
今天cool-B 5月號能入手了..晚點到童年夢抱回來..sweet pool啊...聽說資料公開的不怎麼多
今天我究竟能不能用心溫書呢??貌似很困難
今天..還有多少個今天??還有很少個就快到會考了..心情繁重
今天..我想說的就是這麼多了
今天我幹了件滿蠢但滿帥的事..就是
"今天"這個帖子= =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份了一段日子..終於還是爆發了
這次一下子敗了%百幾的本(請看keyboard)..
雖然不是第一次..也有比這次的更恐怖..但是還是有些接受不了囧

話說一直做代購..自己都沒被誘惑去敗(其實因為沒有想要的本)
但想不到第一次上淘寶..就光顧它了=口=
而且還是超快速..昨天上淘寶..今天已經入錢給人了= =""

不過淘寶真是好地方啊~~(媽毆)
居然給我找到了一直以來想要的..一直遺憾當初買不到的本!!古虛貓本!!>//<
這本只需66RMB..但是郵費都花了我30RMB!!
至於其餘的ZS本..是因為喜歡才忍不住買..二手的都要這麼貴...誰叫我喜歡得遲=3=
以下





希望快遞快點送到吧~~~






溫書還是沒什麼進展.









港紙真的很不值錢T^T...delay no more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話說之前去了趟童年夢買cool-b..居然賣光了!那才幾天啊!
現在等船貨到..但我等到腸子快打結了!!!
好想知道更多sweet pool的東西!!
話說我最近才發現原來sweet pool那張圖的背景不是什麼大學講座..而是電車裡=口=我這個白癡!
不過這更合我心意(淫笑)
但今日才發現!某行英文後的?問號!!"BOYs LOVE GAME?"
oh my god!!這算什麼!!難道真的不是bl game??
不是這不重要..沒有男男愛..但總要給我男男做愛!!

想死想死啦
今晚又因為super junior-M這組合不開心
並不是不喜歡新成員..而是不喜歡他們SJ幾隻因為新組合要到處宣傳
感覺13隻完全分開沒什麼時間聚呢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很多話想打上來的..但每次都不知道因為些什麼懶得打blog...
話說這幾日過得也是很沒意義
最最為特別的就數星期三那日了
話說那日我約了友人出來給她禮物
我送了一支珍寶珠給她= ="
以下對話:
友:下?珍寶珠?
我:是啊~很特別的~
友:不能吃的?
我:是啊~這個其實是橡皮膠來的~你不要看它這麼硬~
     這是要用熱水浸後才會變軟變成橡皮膠~冷卻後又會回覆原狀的!
     很特別吧!這個你可以用來作弄其他人呢~~哈
友:哦~~(打算把珍寶珠收落袋子裡)
我:你信啊?
友:下?我信啊~不是橡皮膠嗎?
我:傻啦~我玩你啦~其實真的是珍寶珠~能吃的~你拆開吃吃
當友人拆開要吃時我又說"不要吃啊~玩你啦~這不能吃的!"
就在這個"狼來了"效果後,友人都分不清是假是真..猛問我究竟能不能吃~
就算我說真話她都懷疑~XD
事件是我拿出第二支珍寶珠出來時才平息
啊~真的很好玩~當然~真正那份禮物其實也是珍寶珠~
不過是條頸鏈罷了~這鏈很漂亮啊~我自己也買了條XD
不過想玩弄人都很辛苦的..我為了買兩支珍寶珠
跑遍4,5間ok,7店= ="
真不明白為何珍寶珠又會在那時後這麼多間都買光..=w=
不過想不到友人真的信~問友人為什麼會信..她說因為是我..我比較無厘頭..能刮到古靈精怪的東西"
----------------------------------------------------------------------
話說昨天看回super junior的花美男連鎖恐怖事件...
以前看這覺得很悶..現在看也是悶
我覺得其實是這電影拍攝手法的問題
明明我看花絮很搞笑的~只是同樣的情景配不同節奏的氣氛
不過看這最賞心悅目的莫過於看晟敏那一身公主服王子樣了..實在太搞笑太漂亮了~~><
很想買碟啊~但居然要300元..呃
話說再次入了張SJ碟~不過是smtown每年summer.winter出的那種..
突然發現真是無商不奸!
明明MV和花絮一起不就好了?卻偏要拆開
豪華版有花絮
亞洲特別版才有mv
韓版只有花絮
我想殺人啊!
happiness的花絮是入手了..但是不是完整版..原來沒有完整版買的
mv知道哪入手..但..奸商啊
大家來看看~
這mv真的很讚...=w=
話說我第一次接觸SJ就是看這mv..某電視台經常播..
當時就覺得...好粉啊""""

現在還想不通..為啥會突然喜歡晟敏..
記得之前對他完全沒感覺...還在嫌他live時經常出風頭..唱歌部分佔這麼多
可憐利特live個人出場少...(那時喜歡利特= =)
喜歡晟敏也有段時間了..相比起對基范和利特的喜歡...真的很不一樣
雖說SJ裡我每個都覺得很好..

晟敏花美男裡的部份我百看不厭..想知什麼就看下面那段片XD
他最後那個kiss..怎麼真的kiss攝影鏡頭啊.."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是驚喜連連啊~昨天犬型那個狗狗akira企畫已經樂死我了~
今天終於看到N+C的新game...
想不到繼たたなかな老師的這位畫手オニツカセージさん的畫風會如此合我口味!!
真的愛爆這種帶點憂鬱華麗的話風~>///<
而且這次的遊戲內容應該有關危險嗜血的暗戀(不過N+C的game有哪樣不沾血的?= ="),看那主人公的眼神就有這感覺
現在有點想買COOL B5月號了~真的很想快點看到這game的更多消息~~而且這期的cool-b也滿有收藏價值
話說我滿想這主人公是受的說...但好像沒什麼可能..N+C這次變了主出總攻game了??@@
另外,很愛這game的名~sweet pool~真的很變態瘋狂的名啊~~
我一看就覺得是"腥甜的血泊'或"血泊中的甜蜜"..
啊..直譯中文好像很難聽...我取不出好聽的"'不過看英文感覺超讚~:]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