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11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 Nov 27 Tue 2007 20:59
  • 小說

近日重新狂看文..雖然找什麼文來看很難..有好文記得介紹給我啊..(雖說網上都有很多人推薦文章..但就是難選擇)
話說因我看文後總是記不起書名..且還差點忘記自己看過啥文(實在太多)..
所以在這紀錄紀錄.+點感想...(不斷更新)

重記偏僻的文

list:
黑客 (看過10遍之多..超可愛文)
傾國英雄 (hhhhh..虐)
輕風過  (就是覺得好看..小受被逼到有精神病..說白點..傻了..不過小孩子般單純..可愛)
閹奴  (極推!!不看快投胎||||...眼淚指數高)
老師,別哭 (弱智年下小攻..很好看)
少年絕色 (極推..網遊文..坑)
幸福小孩劉小源 (不好看= =..又悶又不搞笑..不知為什麼這麼多人說這文感動惡搞..|||)
罪惡感 (近日看的..超好看!!虐得來有點好笑...溫柔攻賤受...h寫得很..特別)
遲愛 (不看打手掌...我最愛的人..大叔受)
兵不厭詐  (惡搞..坑)
徬徨的愛人 (就是喜歡)
箱之中&檻之外  (看過都知是好文)
十六夜 (hhhhh..虐..笨拙戀人..看了10遍之多)
熊熊我愛你 (小攻有戀熊公仔癖..王子小受被變作熊公仔...很囧的一篇)
請君入甕  (網遊...弱攻強受...推!)
不倫之戀 (父子..年下..最讚的一篇)



今晚打算看的..27/11/07
夢幻麒麟(一受5攻!?滿無聊..小受很花心..)
薔薇(男寵攻..滿無聊)
貪官小包(雷!!那攻溫柔得令我好想揍死他!!)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rama網址
http://www.tudou.com/home/jdjt

話說今天聽了...那個..國產drama= .,=
實在是藍大的難言太棒,大家都希望能drama化呢
但...雖然不想撥冷水...但那兩個聲優實在..配得太不到戲了
肖美人怎麼就變成加廖似的..
說話沒火氣且感覺不了那份惡舌的口氣|||||語氣倒和加廖不相伯仲
小加廖嘛....沒啥感覺...||||就是覺得不夠怯
最大問題是這兩隻配得怎麼就像朗誦似的..失真啊!!!!特別是小攻!!
不過令我最樂的可是以上的海報~!!是新圖呢!!(總之是我沒看過的圖!)
來張大版..兩人大頭貼>////<

肖美人好美好帥我好想撲過去壓上來把他吃乾抹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現在終於同意..真的有人單是半張臉都能美得另人缺氧..ORZ
而加廖...我有點被shock倒了.....我的平平凡凡的小加廖怎麼變了個美人胚小妖精囧
這個樣子也實在太邪了吧...雖說那抹紅唇是因為被肖美人又啃又咬虐待了一翻所以這麼紅..但未免太過了= =||
anyway~~這是令我激動n久的圖..大愛啊!!!真希望黑色禁藥再畫他們倆的圖呢!!
話說藍大筆下的小攻我最愛就是肖美人了
小受就有兩只...LEE叔和加廖...555555555><實在太愛他們了~!my god

對這drama有興趣的不妨聽聽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正常版






限定版!!!!!!!!


---------------------------------------------------------------------------
.....唯有淚千行...N+C..你們好絕啊!!!
限定版我也想敗..但托誰敗是個問題囧

唉...沒有經濟能力的學生最可憐..
怎辦啊..在人家剛擲下一大堆錢買本時..
又傳來這個消息..T_T
而且!!這個發行日期居然是3月尾..5555..會考..去死
--------------------------------------------------------------------------
怨念完就談談這次的完成品吧..
總覺得這次的figure..樣子滿英式的說@@
另外,白色版的...看上去倒不像軍服..是船長服吧XD
話說akira的身段...真的口水要出了!!
樣子也超棒啊!!比之前那個大便表情的akira好上n倍!!!XD
話說隨附CD..不知是不是每一隻都不一樣呢...(包括限定版)

現在有點妙想天開....下次會不會有淫靡akira...
啊...sexy版akira啊..想必男人也會買個回來&%$$*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真是他媽的沒覺好睡!
ooxx咩的老弟不知在哪撞傻了腦袋
現在整天唱歌
而且很大聲那種
唱得勁難聽
為什麼家裡的隔音措施這麼弱!!
好辛苦啊
低聲下氣求他唱少點.唱小聲點
他卻不聽玩針對,越唱越大聲
而且他玩電腦玩到2-3am,還在唱!!叫人怎睡!!
真是我打這些上來不是讓大家笑笑,
而是事態真的很嚴重!這真的是折磨啊!
又再和他吵翻
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人
都已經很遷就容忍他了呀
想唱不會去房裡唱
又不知到自己唱得真的他媽的難聽


--------------------------
Hit 10000 沒人認領,wonderful!!!!!這是唯一值得高興的..囧(我近日畫不出畫)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些天都沒什麼特別呢
只是整天拿著部計數機罷了..為什麼??
計同人誌錢錢|||

又敗家了
以後應該不再托r在同販網買同人本..
0.1的匯率..又經常遲交貨..每次都趕不及帶回港

唉..我已不能忍受了= =|||

所以這幾天一直找香港別的日本通販網..而且用的是EMS能極快到貨= =+
..日本通販網有很多..但心水的只有一間(收得最便宜)
可是那人遲遲沒有回覆....等不下去了
找了別間..但比較貴..現在問價..希望別又再是我的預算外吧
之所以這麼說..因為發生太多次了
那些標明收取多少費用的..但最後計出卻是天文數字+失實+莫名其妙
每本收日到港運費$35!!當我是傻的嗎!?又說100/kg...同人誌哪有這麼重!!

唉..還有件不怎開心的事...
在日bid了隻大塚愛love兔公仔...超貴(+上各種運費手續費)..別提(後悔死了)
想到有30幾cm這麼大就想那價錢值得...可我卻忘了兔子是有對長耳朵的!!!!oh no!!!!!

希望實物不是我想像中的吧||||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上領養中心的網站看貓
5555..我看中了三隻好想養啊啊啊!!!
媽媽咪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7 Wed 2007 21:38
  • 原來

原來,看自己以前的日記是這麼有趣的事
以前用xanga的,剛看回,發覺以前我打的日記滿搞笑有趣..
或許這份心情只有自己才感受得到吧

今天我做了隻鴨...發出的...都是些恐怖的聲音||
話說喉嚨有問題...M記,朱古力,凍飲..都不能碰吧??
但我全犯了..=.,=
看來我是想進化為恐龍

多謝大家的關心啊!!>//<若病菌見異思遷,相信我會很快康復的XP(沒錯,我是害蟲!!)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想不到又感冒了
其實前幾已經有小小作感冒
想不到會越來越嚴重
忍不住上來吐糟

喉嚨勁痛
包了N多雲屯
甚至有些是血雲屯|||鼻子痛死了

昨晚一自咳+打噴嚏,睡不了多少
今天起不了床所以請假了= _+

早上睡到醒後忍不住上網||
找了n多大振的網站..圖很漂亮.看得我多開心呀..
所以右邊那堆link裡又多了n個大振website~XD

上完網就睡.睡了整個下午..但可恨的是我今天約了人交收..不得不起床去NK面交..可憐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昨晚終於提起心,看經典坑文,"兵不厭詐"
話說真的很爆笑的文
笑點多多,最記得就是以下幾個


褚澤林先敗下陣來,他皺着眉頭説道:“今天中午午休的時候你帶幾個人把你們營房前面的花圃的草除了。還
有,學校的軍訓廣播台要三篇的廣播稿,還有,你幫我寫兩張海報,内容在這裏……”
説着他遞過紙頭來:“全部都要中午完成好,没問題吧?”

媽的,超人才來得及,用這些東西來報復太不上道了吧?我就算甩手不乾你又能怎麽様?

我猛的一拍桌子站了起來,方圓五米以内的餐具都因我的内力跳了一跳。旁邊一圈假裝吃飯實則看熱閙的家夥

這會兒全用驚恐的眼神看我。
所有人都在等我發話。


我朱唇輕啓,字正腔圓:“………………………………


阿牛……

再給我買一個菜來……”

撲通撲通倒了一片。


我再轉過頭對褚澤林笑得燦若桃花:“褚老師布置的任務當然没有問題,保證完成得漂漂亮亮。”
此人在我剛剛拍案而起的時候,依然能神色不變地喝湯,動作一如既往的優雅,倒有點任憑風浪起穩坐釣魚台
的大將之風。
對付這種人的最好方法是……

阿牛唯唯諾諾插進話來;“小四你要吃什麽?”
怒斬黄龍!”我吐字鏗鏘有力,氣勢迫人。
菜名驚四座,褚澤林也抬起頭來,棺材板臉總算有了一點吃驚的表情。
阿牛不愧是我們寢室培養出來的,立刻聽懂了,下。

漫長的等待,周圍一圈的人伸長了脖子等看怒斬黄龍是個什麽東西。
在萬衆矚目中,阿牛顫巍巍地回來,把個鋼碗放在我和褚澤林之間。

切、
片、
黄、
瓜。


“撲——”有人把湯噴了個鋪天蓋地。




于是那個下午,褚澤林舒舒服服坐在我們營房的中央喝茶,我們跪在地上給地板搓皮,人人心中竪中指,竪了

一百遍啊一百遍……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04 Sun 2007 10:05
  • 馬...


星期五那天看馬術..我全場叫我隔離的同學幫我照馬PP|||||
最好笑的是她又答應XD
話說第一次這麼接近馬呢...
可憐我這個沒去過動物園的..大小孩T^T
就算去也是我小小小小小時候的事了吧...||

這些天有個新計畫..其實是圖啦..一定不會是漫畫= =
不過若我在畫人體動作方面沒問題..我老早畫了漫畫了||
這圖會跟啥有關..大家很清楚XD

嗯..另外是打算將那兩張Q版賀圖弄件商品..馬克杯,紙袋,poster,襟章也好
我總之要弄件實物來收藏XD這可是我第一次畫得如此能登大雅之堂的東西>/////<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天氣冷..我手腳都冰了..
想說讓老媽知道我的手腳有多冷...就提"髒"腳碰了老媽的手..|||
老媽說若是.我被她這樣用腳碰手..我會怎樣..
我說「打你」..啪!..我立刻嚐了個耳光囧

真的..笑s我...老媽實在太酷了!!>w<

天氣轉冷...記得穿多件衣都別冷著~^w^

明天去看馬術..滿期待的..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