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近日看了很多有關lamento的評論
有正面也有負面~~但無論如何,也總會把咎狗扯進去作比較
其實雖然我玩過lamento~但日文差,玩了等於沒玩過~只看懂50%= =|||
但就算是我迷迷糊糊把這遊戲玩完的人
也不能忍受lamento那敷衍、枯淺的劇情
咎狗毫無疑問,是N社最成功的作品,更被玩家們稱為「神作」
但同一間公司,受著眾玩家的期待第二部「神作」,最終卻只做出lamento這種「極端化weapon」
為什麼這麼說?因為玩後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愛lamento,另一總則是恨拉麵
網上言論滿天飛,但最多的是怨念
唉~~殘念殘念
浪費了這麼吸引的人設


注意,現在才進入正題~~汗
話說lamento裡的惡魔們簡直是搶風頭~~~受歡迎層度爆漲
當然,我也是惡魔們的fans~~但最愛的
是フラウド...嗯..應該說,在lamento眾角色裡最喜歡就是他了!

フラウド現在簡直是我的神啊~~~><
當時只玩了試玩版時,已被他的聲音吸引了!
那種...那種魅惑就像希索加的談吐簡直迷得我快暈了~~
從沒想過
フラウド會是這種笑臉虎又是對Rai有(生理+心理上慾望)的角色!大愛啊!
玩時就已經喜歡フラウドx rai這對CP了~~
無論
フラウド是像蜥蜴還是不帥~都始終喜歡他~所以一直期待著同人方面
但在玩到後頭才驚覺
フラウド原來有真面目!

美男子啊~~~甫!造型方面真讓我驚豔!
頓時對他的好感有如"滔滔江水,延
綿不斷"啊~~~~

而咎狗呢,我就最喜歡小紅帽Gunji了!
第一、造型方面也是我的最愛,最愛那劉海那髮型及那笑容!第二、就是像小孩卻又殘忍的性格~~總覺得Gunji好可愛,同時也覺得他很帥(啥)~~

其實我覺得
フラウド和Gunji蠻像的~~
ps:在我心目中,
フラウド和Gunji絕對是總攻~~真的不能容忍他倆做受~~


最後希望有多點有關Gunji和フラウド的同人吧!我的荷包會為他們大開!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Jan 25 Thu 2007 22:07
Acta est fabula》真的令我很煩惱
每天都胡思亂想~
看來本本到來時我這病才能治好了~~55~好痛苦啊

另,近日終於執回筆畫畫了~~雖然還是那種低水準~@@
不過這次居然畫女仔~~現在想回~~真的有很長時間都沒畫過了~
因本人還是比較喜歡美男圖的說~=w=||


很想上色~~~但~~~~~好難啊~而且又要花這麼多時間~+_+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都是些對"愛與慾望的學園"的怨念罷了
這純粹是個人的發洩~

反白


我發誓不再看梅澤的愛與慾望的學園!!!!!
真的受不了她這漫畫了!
那所究竟是所啥學園?!
學生為啥要學什麼h技巧!
為什麼有接客賺錢之類的戲碼!
就算想畫h也可以不把劇情設成這樣吧!
或者有人愛這部漫畫吧
但我看了只覺得憤怒和心痛
我最受不了這種小受、這種情節了
所以我一向都不看3角戀="=
另,這間所謂的學園簡直是間"妓院"
唉~~真浪費了作者的畫風
我之前就是因她的畫風再次陷了下去
嗚~~~~~~~這麼美味可口的畫風~~實在太可惜了
最慘就是這漫畫都不知會連載到何年何月
現在都出了3本連載了
還有game出了
可想而知,這漫有多受歡迎
但我就不想做綿羊仔了
我不要跟這大隊><

ps:喜歡這漫畫的fans們請當看不見~~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上網無意中發現了一件能令我走路都陰陰嘴笑的事!不過也傷心死我了~~
我終於看見 フラウドxライ的同人誌!
但為什麼這麼遲才被我發現!不然現在本本就到手了~~嗚~~~~~~~~~
Acta est fabula

フラウドED直後の、フラウドとライの話。
 シリアス。

這次的好像是補
フラウドED的故事~~真令人興奮啊~(我可說是亢奮!>w<)
總之是
フラウドxライ我都愛啊~~><但可惜很少同人畫家畫這對~~
幸好畫這對的畫家還存在的說~~而且畫風還超漂亮!人物很有原版的風格!大愛啊~~~!

內頁



這本很血腥的說~~不過不緊要~~只要不把Rai弄死就行了~~XD

這本同人誌我一定會拿到手的!
看見通販日網已經有得買了,但去日網買太慢了!
幸好台拍有人擺出一本~~XD
期待美味的本本到來啊~~~流口水ing
========================================================

花痴完了~~說回今天吧
話說今日是我校反思日,看了部「上學路上」
真的是意料外的感人兼笑料多多啊

看後時總覺得心裡有千言萬語想說
但現在卻不知從何說起
只知道、記得
$24.8得來不易
王燕那種不屈、不向命運低頭的精神
那支只值八角的筆所帶出的真摯友誼、及令人窒息般的感動

這部電影實在太精彩啦!i love it!!!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今天的朱古力熱飲好味啊~~多謝din din啊~~
這已經是第二次你送我飲了~~期待第三次啊~ (飛踢)

今日上Hist堂看電影(當然是有關European hist.啦)~~還以為會蠻好看~
原來悶到出汁= =||||

唉~~我真的撐不了每天更新blog~~真佩服一些人每天都更新啊~
我的生活蠻乏悶的說~~所以沒啥好講~= =|||

但近日不知為何每天都想起小風~~
她果然是特別的!><
每次想起她都在怨念為什麼她放棄cos(雖然情有可原)
但就算不cos了也可以照點生活照喂喂我們這班fans嘛!
以前都有的說~~啊~~真的好喜歡她的長相
說來說去都僅因為她的長相對我胃口~~但沒第二個人能令我這麼迷戀他/她的樣貌了~
嘿~大家都喜歡美麗的東西嘛~我當然也不例外


近日心情上也蠻焦躁,因為我買不到lamento設定本!!嗚~~~~~~好想要啊~
想要到就快生病了~~好想看啊~~什麼時候才有得買~><

看來我的物質欲越來越嚴重了!!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受某人影響~今天轉用pixnet blog~~發覺蠻好的說~~花樣多多~^^

近期買了很多犬型的本~~真的想買光她的作品啊~~
可惜有些已經絕版了~唉~

之前還煩惱著同人誌沒包書套(因不知在哪有這些書套買,而且本本太薄,用包書膠包超難),怕磨花損壞
終於,今天給我想出條妙計
過程之複雜我都不知怎說了囧

另,今日派了很多份卷呢!差不多派光了
最令人詫異的應該是中lict這份卷
老師改的超快的說,昨天才剛考,今天就有卷對了~真是新鮮熱辣啊

而令全城轟動的可算是中文閱讀卷了,全級180多人,只有3人合格~利害
其實因那份卷真的很難,唉~~(誰出的!.\/.)
不知明天又會怎樣~

目前有的犬型本~希望犬型畫多點同人吧!那麼我就有眼福了~~XD






近日狂照akira&shiki figure~~肥嘟嘟~~太可愛了~~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 Jan 15 Mon 2007 20:32
  • Try

。。。。

hihiuu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